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努比斯中单对线技巧 捆住一套带走高秒伤

时间:2016-02-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写在前面的话:这个小套路不是笔者开发的,是某日在面对UST工会某个玩家时,被这个套路针对的十分无奈后,才发现这个套路的。不变的神明万变的思路,希望这个思路可以让大家开发出更多的狗头对线技巧闲话不说,接下来正式说下这个套路的实现前提和核心思路。这个实现的前提就是保证自己比对面早上线

  写在前面的话:这个小套路不是笔者开发的,是某日在面对UST工会某个玩家时,被这个套路针对的十分无奈后,才发现这个套路的。不变的神明万变的思路,希望这个思路可以让大家开发出更多的狗头对线技巧

 

  闲话不说,接下来正式说下这个套路的实现前提和核心思路。

 

  这个实现的前提就是保证自己比对面早上线2秒以上,保证自己可以第一时间使用狗头1技能蝗虫快速清兵。由于地形的原因,地狱方的中路一般会比天使放速度快,所以使用此套路最适合的角度是地狱方。

 

  这个战术的核心思想是在第一时间攀升等级,然后以微小的等级优势滚雪球,最终压垮对方。

 

  出门的时候,推荐出斗篷+精致挂坠,然后1红2蓝出门。出门红带的少是因为前期并不准备与对面进行太多的换血纠缠,省出来的钱多带1瓶蓝可以保证多一会的续航。(若是极限一些,带成1混合1蓝也可以)技能方面直接升1,保证速度清兵。

 

  出门后,打红起手,记得跟队友沟通,让队友别省技能速度清兵,并且保证红BUFF死于接近中路线的位置,以保证自己可以第一时间上线。这是战术执行的核心先决条件!

 

  狗头上线后,第一波兵肯定已经接触了,这时候赶紧调整角度,用1技能清兵。这个技能主要是要清理3远程小兵,角度合适的话,近战兵也会清理掉。这时立马回头,同时升级3技能,从自己家进入野区的位置进入野区,清理靠近ADC路方向的双鸟。(若是对方打野在SOLO路出现,就优先清理SOLO方向的双鸟)

 

  这时候,对面中路会面临一个十分难受的选择,顶着攻击清兵会损失半血,进塔了会亏钱,而若是想过来抓你的双鸟,那么他然要损失一波兵,并且会被远程小兵攻击小半管血,最明智的选择只能是任由你清理双鸟而无法支援。

 

  狗头清双鸟速度很快,清完上线后,一般会是自己3级,对面2级。此时建议升2级1技能,然后再次清兵离线。面对1级的压制对面中路若是敢来,必然被狗头一波打残,若是单纯放技能消耗,那么1瓶红加回来的血量也能保证自己不是很危险。当然,如果对面是伊西斯,这波放技能的时候就得小心自己走位了,尽量别被连招打残。

 

  第二波兵死掉后,若是激进点就去打掉另一波双鸟,若是保守点或者另一波双鸟已经没有的话,就回头清理双人路方向的三鸟,完了后再次回到线上,清掉第三波兵回家,买鞋子和闪现,带眼带蓝出门。当然,若是这一波不回家,回到线上再进行一波清兵加打野,回到家直接到5有2级鞋子+闪现,也是好选择。

 

  若是你回家了,那么当你再次回到线上时,下一波兵结束就会到5,再加上有闪现,打一个3级多不到4级的中,应该不会太难。就算他猥琐塔下,利用这个闪现的时间差也可以去别的路干点坏事。若是你没回家,跟打野沟通下让他去吃你一波中路兵,而你则可以利用自己到5并且2级鞋子加闪现的优势,去边路干干坏事。

 

  到此,我们的开局套路就讲解完了,剩下的就是注意卡着双鸟时间吃掉双鸟,然后利用等级四处抓人,将雪球滚大后推塔,从而奠定胜利就可以了。

 

  必须要注意的是,快速提升等级,是为了速度抓边路,多进行游走,所以第一件大件必然出鞋子,而且闪现一定要早出。

 

  当你刚到5级就去抓双人路的时候,对面面对5 3 3的英雄搭配真的没法打,即使打野在了也一样没法打。

 

  中前期出了鞋子+龙牙+贤者之矛的狗头伤害绝对爆表,2捆住,3一放,钛合金狗眼一开,肉都秒给你看。

 

  后面3件装备的搭配其实很随意了,这里做个小推荐吧,其实改版后的毕达哥拉斯之链挺适合狗头的,CD,吸血,不错的法强;再加上塔户提之杖和黑曜石(第二件穿透装),这样的狗头面对一般爆发力不够强的神明我都敢开3开1顶着打,而且就算1V2也都很容易反杀2个。


相关阅读:阿努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