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阿努比斯超高伤害连招分享 推线击杀全不误

时间:2016-03-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努比斯连招是很多玩家们都想要学习的,死亡之神阿努比斯是当前版本的热门神明,国服出场率也是非常之高,所以我们还是来学习一下这个神明的出装打法吧。神之浩劫阿努比斯背景故事:胡狼头的阿努比斯负责对死者的最终审判,掂量每颗心真实的含量。黑暗之神塞特的妻子奈芙蒂斯十分想要一个孩子,但是塞

  阿努比斯连招是很多玩家们都想要学习的,死亡之神阿努比斯是当前版本的热门神明,国服出场率也是非常之高,所以我们还是来学习一下这个神明的出装打法吧。

  神之浩劫阿努比斯背景故事:

  胡狼头的阿努比斯负责对死者的最终审判,掂量每颗心真实的含量。

  黑暗之神塞特的妻子奈芙蒂斯十分想要一个孩子,但是塞特不育。所以奈芙蒂斯乔装成塞特兄弟奥西里斯的妻子——伊西斯,去勾引奥西里斯。阿努比斯就是两人的儿子。

  奥西里斯将阿努比斯视同己出。当奥西里斯被他邪恶的兄弟塞特杀死后,阿努比斯为将其养父铭记于心,将他做成了木乃伊,让他永远都不会腐烂

  这种保存尸体的方法在信徒中流传了下来,因为如果这对神是好的,对人也一定是好的。

  所有人在进入地狱的深渊之前都要经过阿努比斯的测试。如果尸体被做成了木乃伊,他就是防止尸体腐烂的敛尸官。当最后的审判来临时,他就是最后的仲裁者。

  在他的国度,他掌管着一个传奇的磅秤。一边是真实与秩序的砝码,另一边是死者的心脏。如果真实与秩序的砝码比心脏更重,阿努比斯就会将此人的灵魂打入冥界黑暗深渊。

  在那里的灵魂被世人永久遗忘,永不再生。

  神之浩劫阿努比斯优势:

  阿努比斯的aoe伤害非常恐怖,清兵效率非常高,神之浩劫阿努比斯连招伤害也很足,而且在被动的作用下会有相当可观的法术吸血,因此推线耗线能力非常好。

  神之浩劫阿努比斯劣势:

  但是因为要打出一套满额输出技能需要站在原地持续施法而且施法距离也不太远,再加上自身相对脆皮又不带任何逃生技能,因此阿努比斯对操作者的走位有比较高的要求。

  神之浩劫阿努比斯连招:

  线上消耗:

  击杀连击:

  神之浩劫阿努比斯连招心得就简单的介绍这么多,阿努比斯这个神明想要玩好的话并不容易,建议喜欢这个神明的玩家还是多去实战中磨练经验,总结出更多的阿努比斯出装加点连招套路吧。


相关阅读:阿努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