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排位赛热门打野神明的打法和出装—**

时间:2016-03-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介绍排位赛热门打野神明排名第二的**的打法和出装~NO.2龙王——**Ban率:☆☆☆☆Pick率:☆☆☆☆☆强力指数:☆☆☆☆虽然新版本削弱了**,但是我觉的他还是强,难道因为他和蝎女一样都可以隐身吗?哈哈,各位大神们各有各的见解,首先还是看下他的出装推荐(考虑到大众以

  今天我们介绍排位赛热门打野神明排名第二的**的打法和出装~

NO.2龙王——

**

  Ban率:☆☆☆☆

 

  Pick率:☆☆☆☆☆

 

  强力指数:☆☆☆☆

 

  虽然新版本削弱了**,但是我觉的他还是强,难道因为他和蝎女一样都可以隐身吗?哈哈,各位大神们各有各的见解,首先还是看下他的出装推荐(考虑到大众以法强流**为主,所以本期暂不介绍攻速流**的打法和出装):

出门装


+红蓝药或

(鞋子为2级鞋) 前期游走装

 

提高MP上限,不追求高法吸

友军中单为爆发型法师,提供减CD

对方为消耗性阵容,提供高额输出

  (灌魔绿书不推荐出,前期有个龙牙小件就行了。项链为光环装备,可出,但是需要作出说明龙牙前期性价比高,基本2级龙牙后期升项链或者最后升灌魔)

中后期团装

爆发型打法

+消耗型打法

(法吸装参考上述三种其一,现用其一代表)

  主动装备

闪现推荐转战闪,后期**非常容易被秒,

1技能后期逃生效果不明显,当然,顺风局可以转闪现冲锋。

虽然说不介绍攻速流的打法,但是这种出加速旗帜的打法也可以,前期gank能力比较弱,逃生基本靠1技能。

金身为神圣吊饰(移动金身),这是非常猥琐的打法,对面的爆发非常高的时候可以考虑。

  打法推荐:

 

  无论是上述哪种出门装的**,在没有1技能的时候都是非常弱的,所以3级以前还是乖乖buff,帮中清线,双鸟的常规路线,5级前尽量不要去其他路,那样只会浪费你宝贵的升级时间,基本升级流程为,以双BUFF开为例,buff→帮中清线→双鸟→清线→三鸟→清线→另一边三鸟→清线,中途可以和中单配合看是否能创造机会拿人头,但是千万不要激进,一旦被反蹲,很容易和中单双双送命,5级一到,如果是带闪现的**当然就可以无限找机会杀人了,但是切记这个时候不要单挑,5级**的爆发也很弱,何况新版本还削弱了3技能,让**有了技能真空期,单挑是非常愚蠢的行为,基本抓人流程为:绕后(闪现进去)→3起手→开2平砍→留一只龙减速对面→平砍→接1打伤害或者追击→开3开大上天,刚5级的时候基本对面是不会有人做出净化的,所以要尽量找脆皮,残血和没有霸体技能的敌方神明下手,确保你和对面打野在同一发育水平线上。

 

  在做出鞋子,闪现,净化后,基本**就属于初期成型了,玩**要注意的是,**前期非常耗蓝,多带蓝药,而且本身很脆,如果能和队友协商前期少带眼,就带红蓝药抓人,**在没有法吸装之前是不能打持久战的神明,所以千万不要耗别人一套就走再等机会,那样只会让局面变成别人再耗你,宁愿在野区蹲人也不要在线上对耗,有时候玩**想法需要变通,千万不要死追到达斩杀阈值的敌军,很可能别人只是在溜你,玩**前期一定要阴,先做小人后做霸主。

到中期的拥有羽翼魔剑和法吸的**是很强的,虽然伤害没那么高但是,在抓人,逃命,支援这些方面都达到了S的级别,这个时候的**要做的就是无限逼团,当然,是小规模团战,尽量不要让对面SOLO涉及进来,因为这个时候**对肉的伤害还是不足的,无限逼团的时候兼顾反野,这个时候的**刷野非常的快,可以配合队友把眼位坐在对方野区,蹲野反野都是开团的契机,**是一个需要练习的神明,我经常看到许多新手玩家玩**开个2技能就去抓人,2技能开启的时候就算你隐身了,对方还是听的到的,所以最合适的打法就是你要打了,才开2不要老远就开着过来,就算你有闪现也会引起对方的警觉而后撤或者呼唤队友,在2技能伤害急剧降低的现在,我推荐是主3副1的,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出闪现的原因,很多时候你就差那么点伤害,但是你的2打完了,3在CD,1技能的爆发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大家比对一下就知道,基础伤害一样,但是1技能的魔法加成居然达到了70%之多,这也是很多玩家所不知道的, 1技能作为拥有法吸装之后的第二爆发技能非常优秀,但是要用好1技能来打伤害对新手玩家来说还是有难度的,所以建议大家在用**打排位之前多练习这个英雄的操作,还有的微操比如前期的时候开2技能之后平砍5刀然后留一条龙用来减速黏人。

  现在要介绍最重要的时期了,那就是大后期的团战时期,很多**玩家肯定有个困惑,我都6神装了,前期那么顺,我净人头能有10来个,为什么后期还被人翻盘。我曾经很多次使用**在排位赛的时候被被人大后期翻盘,除开队友水平太低这一情况来说,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这些玩家不懂后期怎么用**打团,前期用**抓人,一抓一个准,到后期怎么就进去就秒死,其实不是我们的水平不行,是我们的想法需要得到转化。到了大后期,**千万不要先手,除非你出3件肉装你说我非要装X非要浪,那排除在外,纯输出装的**后期甚至打团都不要在队友里面站着,最好的情况是41分推,没错,你**也一人独带,来一个人你完全可以单杀,那么对面不傻就肯定是最少2个人来抓你,那么友军大部队那边就出现了很好的输出空间。所以,后期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拖延对面,打乱对面的整体布阵,6神装的**只要不被一套秒,找一波兵几个小野怪一下就可以吸血吸回来,但是41分推的时候千万不要离队友太远,也不要队友还在家这边4个人推,而你上了别人高地了,那样你就成了提款机,而别人抓完你,可以直接反推反打,当然,还有一种极端,如果对面不管你推线,你就尽量把兵线压进对方高地,然后不要逗留马上往大部队赶,既然不是攻速流的**那么推塔自然慢,41分推只是为了牵制对面,但是如果对面不中招,那么队友自然扛不住多一个人的敌方狂轰乱炸,基本这个时候你赶过去就是残局了,该收割收割,尽量不要让对面把线压回你这边。

 

  **最怕的局面是对面3路把线压倒我方凤凰下,那样的**毫无隐蔽感可言,而**又不是一个适合在野外抄别人后方的神明,所以在这点上还是没有蝎女那么好用的。

 

  克制方法:

刚刚**的打法我们介绍了,那么如何克制呢,首先在选人时以拥有持续性技能的神明为主,因为**唯一逃生技能1技能在受到伤害时是会被打破隐身的,推荐神明有

 

 

 

 

 

 

 

 

 

,其中克制**S级神明位树神和波塞冬,树人的2和4技能都为持续性技能,对克制**的隐身逃遁非常有效,而波塞冬的爆发型大招和3技能的禁足让**有来无回。

  在前期**5级前的时候,**是非常弱势的,尽量选一些,比较强势的打野,比如狼人、死神等,不断的强吃双鸟,和反野区能让**前期非常的废,前期不仅能发育比**好,最重要的,强势打野能在前期瞬间让对面减员,而**前中期非常依赖队友我上面提到过,所以无限给对面线上的gank压制就是变相在压制**,那如果选择了墨丘利,迦梨这种后期打野呢?那就比反蹲,**前期很脆,在闪现CD的情况下,抓人很容易就会把1用掉,只需要等**现身,反蹲基本非死即残,而这些后期物理刺客在打团切肉方面绝对是比**要强大很多的。

 

  中期面对对面强势的**,如果打到非常崩的局面千万不要放弃,我说过,**就算再顺拖到大后期也作用没那么大了,所以,一个会玩的**会不停的中期逼团,那么,我们只需要反其道而行之,中期三路尽量猥琐,做好眼位,保持中野辅助的3人小团队,来回支援,形成4人团或者5人团,要不然就不要打,宁可损失一两员也不能让对面打死4个甚至团灭。

 

  大后期的打法很简单,这个时候**是不敢到处浪和自己单带的,后期只要集合队友在真眼视野内活动,不断抓单和防埋伏,**几乎沦为废人,还有一点切记不要死追**,后期有羽翼魔剑加黄buff的**,你是追不上的,他可能是在勾引你。打团优先秒对面爆发型C位而不是**,因为上面提到过,**打残了,后期几个小野怪一波兵线就能吸满血,只要保持住3人以上团体作战让**没有抓单机会,越拖只会对自己越有利。老实说我也是个**爱好者,所以我知道,我那种超顺风局是怎么打出来的,一开始可能我会很小心的抓,但是到了中期我装备成型我无限逼团,对面无限被抓,打着打着我们中野辅助会越来越肥,而adc也有充足的发育空间,对面看到我们连打的欲望都没,其实很多时候对面只要不着急反打是可以打赢的,但是前期的顺风把气势打出来了,各种越塔抓,各种蹲野反buff让对方乱了阵脚,而让我觉得对面好弱,老话说的好,一鼓作气,二而衰,三而竭,只要不乱,反打几波对面**,对面就会虚了。咳咳,可能扯到不是技术方面的东西了,但是很多时候排位,就是看心态,有可能吧平时打匹配的时候玩的很好,随便碾压,到了排位反而因为自己的太谨慎导致很多时候的不果断和犹豫不决,导致整局游戏都崩盘了。

 

  总体来说,想玩好**是需要练习的,技能的释放要如同自然反应一样,希望各位大神们共勉哦~


相关阅读:敖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