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 最强爆发打野--**大型攻略

时间:2016-05-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的世界比赛中**大放异彩创下近乎不败的神话。在S2经过一次次削弱,**逐渐走下神坛。而今伴随着S3的降临,**又一次获得新生,再次成为顶级神明。一.版本分析1自身体质加强,在肉装普遍削弱的S3,生命值成长和抗性的增加让**能有更高的生存能力。2净化的改动,净化CD的加长让**

  S1的世界比赛中**大放异彩创下近乎不败的神话。在S2经过一次次削弱,**逐渐走下神坛。而今伴随着S3的降临,**又一次获得新生,再次成为顶级神明。

  一.版本分析

  1自身体质加强,在肉装普遍削弱的S3,生命值成长和抗性的增加让**能有更高的生存能力。

  2净化的改动,净化CD的加长让**能更多的完成斩杀。但也因为圣物免费,让很多神明可以开局选择净化,所以**有大的第一波gank难度提升。

  3 灌魔的加强,**的3能完美触发灌魔,让法强流**的爆发更上一层楼。

  4新装备荒芜之矛的加入,让**瞬间秒掉两人的成功率增加。

  二.技能详解

  **使用手中的龙王神剑劈砍敌人。

  攻击序列:1/0.5/0.5/1倍伤害,1/0.5/0.5/0.5攻击前摇

  特殊的攻击序列让**的攻速很快,能够快速砍出2技能的6条龙,同时也让**的平A在没有2的加成时略显无力。**在4下平A后有一个攻击后摇可以用3技能来取消后摇。

龙王神剑(被动技能)

  **的龙王神剑最多可以存储3点剑能。剑能可以在战斗之外回复。傲广释放技能时会自动消耗1点剑能来增加技能的伤害。当傲广法力不足时,他可以继续使用剑能来释放技能,每个技能消耗1点剑能

  分析:这个被动能够增加**的技能输出,所以gank前尽量保持满被动来爆发更多的输出。大招完成斩杀后落地瞬间可以充满剑能,所以即使法力不足也可以再打出一套爆发。

镜花水月

  **进入隐身状态并向前传送一段距离,并在身后留下一个水体幻象。潜行状态最多持续5秒,**在攻击或受到任何伤害时都会打破隐身状态。**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引爆幻象,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

  范围/伤害半径:30/20

  伤害:90/140/190/240/290(+70%魔法强度)

  冷却时间:15秒

  分析:这是一个很强的传送位移技能,首先可以穿越地形。其次5秒的隐身时间让**无论是逃跑还是接近敌人都很方便,需要注意的是隐身除了会留下一个幻象还有明显的音效,所以隐身切入要选择好合适的地点。**尽量将1技能作为保命或追击技能。需要注意的是1技能的基础伤害和强度加成都很出色,这个技能同样可以作为很好的aoe技能来补足伤害。

龙战于野

  **召唤6只神龙环绕在身边,每次成功的普通攻击都能驱使一条神龙飞向目标,造成额外伤害。这个技能会在所有神龙用尽或激活技能的10秒后结束。**可以在技能结束前再次激活这个技能,将所有神龙召唤至身边,他的下次普通攻击可以驱使剩余的神龙向前飞行,进行一次远程攻击,对命中的的首个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

  范围:55

  伤害类型:魔法

  攻击伤害:每次攻击 35/50/65/80/95 (+30%魔法强度)

  远程伤害:每只龙 15/20/25/30/35 (+15% 魔法强度)

  减速效果: 30% 最低持续1秒 每只龙额外增加0.25秒

  冷却时间:15/14/13/12/11

  消耗:60/65/70/75/80

  晕眩:0.8/1/1.2/1.4/1.6秒

  裂缝时长:4秒

  消耗:75

  冷却时间:17秒

  分析:近战攻击的小龙伤害很高,如果能完整的打出6条龙伤害绝对爆炸,不过如果不是选择攻速流则很难打完6条龙,这时候就可以用远程形态将龙丢出去。需要注意的是近战小龙飞出去是有一定的延迟的。

狂风之力

  **从剑中召唤出闪电,对多个敌人造成伤害,此攻击将被视为普通攻击,并且可以触发装备和龙战于野的攻击效果。

  范围:30

  伤害:90/140/190/240/290(+50%魔法强度)

  冷却时间:7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分析:3技能可以激活2技能的小龙,会对3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一条近战小龙的伤害,所以gank时如果23起手尽量不要3到小兵以免消耗小龙。3技能可以触发恶魔之握,特尔克捏斯之戒,灌魔之书的攻击特效。所以**即使不近身也可以打出1条近战龙和灌魔的伤害。

亢龙出海

  **抓起一个近战范围的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和击飞效果。如果目标的生命低于一定数值,**就会现出龙形真身将其斩杀。**在变身后可以漂浮在空中,然后选择一个新的地点降落,对20码内的敌方造成伤害并立刻恢复所有的剑能。

  降落距离:200

  伤害:90/140/190/240/290(+50%魔法强度)

  斩杀阀值:30%

  治疗:10/15/20/25/30%最大生命值

  降落伤害:100/150/200/250/300(+50%魔法强度)

  冷却时间:90秒

  法力消耗:90/100/110/120/130

  分析:收割神技,让**可以万军丛中取敌人首级然后飘逸离去。不过这个技能会被无敌以及净化效果破去,所以尽量留意敌人的净化状态。斩杀成功后可以获得高空视野,可以借机观察战场情况,决定进攻或者撤退。后期团战尽量将大招留给对面的辅助及solo,因为这类神明很少带净化,同时也能增加团队贡献。

  Tips:

  1**斩杀成功后是无法选择原地落下的,但是可以选择一个无法下落的落点,浮空结束后就可以原地落下。

  2**大招有一个基础的浮空效果及伤害,关键时刻也可以当做一个控制技能来留人配合队友,或者逃跑。

  三.技能加点

  1级学3,2级学2,3级学1,之后主3副2,一点大。

  如果平A机会极少也可以副加1技能,利用1技能来提高爆发。

  如果选择的是攻速流出装也可以主加2技能。

  四.连招技巧

  开2近身,对敌人放3,之后尽可能平A,无法平A则将小龙丢出去,看情况选择大招或者用1脱离战场,可以用1来补足伤害。切入时留意灌魔摄魂被动。

  五.出装思路

  1出门装:

  部族面具:打野**不二选择。

  精致挂坠:提供一定的法强,吸血也能提供一些续航。

  一定的补给:提供续航能力。

  2核心装备:

  第一件:贤士之靴:作为打野,鞋子无疑是最优先出的。紫鞋提供高额的法强和穿透,是最适合**的一双鞋。

  第二件:灌魔之书:灌魔被动增加了15%的伤害,**的3能轻松触发灌魔被动,这件装备大幅提升了**的爆发,同时吸血与蓝量也为**提供了续航。

  可选:

  摄魂秘典:高额的法强加上被动进一步加强了**的秒人能力。

  占星者之矛:虽然经过削弱不过对脆皮的伤害力依旧很大。

  黑曜石魔晶:如果不选择占星也可以选择这件装备作为穿透。

  塔户提之杖:巨额的法强,进一步提升**的秒人能力。

  荒芜之矛:击杀之后减CD,能让**瞬间打出两套爆发。不过价格偏贵。

  厄运宝珠:低廉的价格,叠满之后提供大量法强,不过风险比较大, 能保证生存的情况下选择。

  3防御装:

  在生存较困难时**也可以选择一件防御装。

  希望护肤:在对面ap输出较高时选择,被动也极大的加强了**的生存能力。

  贤者祝福:可以免疫一次控制,可以防止被先手控住秒杀。

  喧嚣斗篷:提供不俗的双抗,被动的反手控制也很不错,还有15%的冷却缩短。

  羽翼魔剑:极低的价格,提供大量生命值以及10%移速和减控,在对面减速较多时选择。

  4其他出装

  攻速流

  **可以选择攻速流,装备可以选择特尔克捏斯之戒及恶魔之握利用高攻速快速打出6条龙的恐怖伤害。

  不过攻速流对输出环境要求较高,不推荐。

  CD流

  这种**可以选择柯洛诺斯的吊坠,勇气胸甲等cd装,频繁的使用大招,不过这套出装降低了**的秒人能力。

  5主动物品:

净化:**作为一个刺客还是比较怕控制技能的,净化是必备的。

  可选主动:

闪现:加强**的切入能力,保留1技能来保命或追击,推荐。

庇护:可选选择无敌来躲避一些爆发较高的伤害。

神速:很好的团队物品,加速效果既可以追击也可以撤退。

  六.总结

  这个版本的**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不过对操作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值得一练。


相关阅读:敖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