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黑夜女神诺克斯出装 掌控沉睡与死亡的界线

时间:2016-03-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诺克斯出装思路跟大家分享一下,黑夜女神诺克斯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神明,这个神明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下面就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诺克斯的背景故事以及出装思路。背景故事:沉睡与死亡的界限是如此之脆弱,唯一的区别就是在黎明时是否能醒来。太阳落下地平线,世界进入了她统治的黑暗中,就像

  神之浩劫诺克斯出装思路跟大家分享一下,黑夜女神诺克斯是一个非常神秘的神明,这个神明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下面就跟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诺克斯的背景故事以及出装思路。

  背景故事:

  沉睡与死亡的界限是如此之脆弱,唯一的区别就是在黎明时是否能醒来。太阳落下地平线,世界进入了她统治的黑暗中,就像狩猎者追击他们的猎物一样,阴影逐渐变得厚重开始吞噬所有光线。即使最伟大的神明也会畏惧她,因为她就是黑夜女神娜克丝,她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

  友谊和爱情、日出和梦想,这些是灵感之神明。娜克丝是它们的母亲。她也是不幸之母:毁灭和斥责、背叛、纷争、战乱和死亡。娜克丝必须平等的热爱和保护她的孩子们,就像其他的母亲一样。它们是她的意义和她的诅咒;她最伟大的骄傲和最深重的耻辱。为了她的孩子们,她来到了战场。

  她身穿的不是黑色,而是黑暗本身,娜克丝几乎不可见。她在光线之间躲闪,只在视线边缘出现。一个幽灵。即使是雷神也害怕她,因为娜克丝可以夺走他的呼吸,让他进入永恒的睡眠,在那里美梦并不存在,而且没有人会随着黎明而苏醒。

  神之浩劫诺克斯出装解析:

出装门:

中期核心装备:

后期完整装备:

  这一套装备在前期可以很好的进行消耗,吸血鬼的寿衣就是用来耗线的装备,配合药水的回复,线上论消耗的话,很少会有神明是娜克丝的对手;中期补上法术加成的装备,提高法术强度的同时还减少了冷却和并提高了法术穿透,使技能伤害最大化;到了后期在提升法术伤害的同时,出勇气胸甲还能提高自己的存活能力和蓝量。

  神之浩劫诺克斯出装思路就跟大家介绍到这里,这套出装让诺克斯在前中后期都有不俗的杀伤力,喜欢这套神之浩劫神之浩劫诺克斯出装的朋友们,就赶快去游戏中实战体验一下吧。


相关阅读:黑夜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