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黑夜女神发威,神级走位的诺克斯

时间:2016-11-14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夜女神发威,神级走位的诺克斯

  黑夜女神诺克斯乃是通知黑暗的女神王者,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变成黑暗,这个时候诺克斯则是大展神威。作为黑夜中最强大的神明,哪怕是战神在黑夜中面对这位天生的王者也会害怕。

  诺克斯在游戏中的定位为法师,但是相比于传统法师诺克斯的风险和收益明显更加高。因为被动技能的关系,让诺克斯成为了操作难度相当高的神明。如果玩家操作到位的话那么这个法师会非常强,如果操作不到位则会十分的鸡肋。

  被动技能:暗夜烛火。诺克斯每释放一次技能就会点亮一盏蜡烛,而每盏蜡烛会让诺克斯获得3%的魔法强度加成,每当诺克斯受到一次伤害那么蜡烛就会熄灭一盏。玩家要想保持一个很高的输出状态,不受伤害就变得很重要。一个良好的走位是基础,而准确的技能命中会让诺克斯的威力直线上升。

  1技能:阴影枷锁。诺克斯的技能命中敌人时会造成伤害和定身效果,持续施法会加强定身状态。这个技能在线上搭配队友很容易对敌人造成击杀,因为当玩家控制住敌人的时候队友在旁边疯狂输出,集中火力很容易带走对手。

  2技能:黑暗虹吸。诺克斯对指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沉默,短暂延迟后会造成强力爆炸伤害。这个技能最好是能够跟队友相互配合,尽量让这个技能的伤害全部命中敌人,瞬间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4技能大招:夜之恐惧。诺克斯朝目标发射一道暗影涡流,对范围敌人造成严重伤害和附加虚弱状态。这个大招的释放时机最好是当双方刚刚交战的时候就放出去,这个时候一般双方都在试探性的攻击或者争取一波流,那么突然一个虚弱过来会彻底的打破敌人的设想,接下来是追击战了。

  在出装思路上出门装灵魂石是首选,五次攻击后附带加一次高魔法强度加成的技能,这个在前期对线的时候十分的有用。很考验双方玩家的走位能力,一旦不小心被技能命中那么这个伤害会非常疼。

  诺克斯的技能冷却时间很长,这个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的装备是很重要的。要不然一波团战中诺克斯放不了几个技能团战就结束了。这件装备会大大提升诺克斯的实战能力。

  黑曜石魔晶,法师必备的穿透装备。玩家要想对坦克神明造成更高的伤害,那么穿透是很有必要的。神之浩劫中有很多的穿透装备,推荐这件装备的原因在于有些装备需要靠近敌人才能够生效,比如说虚空宝石,还有的装备是需要多次伤害敌人才行,比如说占星者之矛。这些装备的局限性太大了,黑曜石魔晶就凸显了出来。

  诺克斯的装备选择上主要是注重技能冷却,其余的还是正常选择就好。


相关阅读:黑夜女神,诺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