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我为速度代言 墨丘利打野出装加点思路分享

时间:2016-03-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墨丘利出装加点思路跟大家分析一下,众神信使墨丘利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因为墨丘利本身就是众神之间传递消息的信使,所以墨丘利的速度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也是非常的恰当。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技能。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风一样的男子怎么才能飞得更快吧!这次我们来说说关于打野墨丘利的套路。神之浩

  神之浩劫墨丘利出装加点思路跟大家分析一下,众神信使墨丘利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因为墨丘利本身就是众神之间传递消息的信使,所以墨丘利的速度用风驰电掣来形容也是非常的恰当。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技能。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风一样的男子怎么才能飞得更快吧!

  这次我们来说说关于打野墨丘利的套路。

  神之浩劫墨丘利出装的出门装选择。

  前期打野升2技能,一般是从中路两边鸟开始。

  第二件装备的选择。

  因为是打野,所以选择这个防御性的鞋子。

  打野位置的神明呢,最重要的是带节奏,为了增加击杀的成功率,这个时候可以回家补出一个主动道具。

  来到神之浩劫墨丘利出装的第三件道具选择

  带节奏的位置,技能CD短是十分重要的,同时150的法力值加成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25的减少CD。

  第四件道具的选择上,推举

  这个被动,不要太无情

  一般呢,一局比赛打到这个时候也差不多结束了,如果能打到大后期,后面就要补出两件暴击装备,对输出进行加强。

  一件是

  暴击无情的道具。

  另一件神之浩劫墨丘利出装是

  这件道具的IMBA之处在于他的流血效果。

  回到技能的加点上。

  打野主要升级2技能。

  三技能是一个单体伤害的技能,而一技能虽然是个AOE但是伤害太低。

  这么一来,前期就是主二副三的节奏。

  打野墨丘利的核心其实是两个主动技能,以及对节奏的把握上,什么时候去GANK哪一路都是需要考虑的。

  墨丘利是个击杀逃生能力都很强的神明,但是所谓的击杀更多的是偏向单杀和小规模的团战配合,大团的话,墨丘利的能力实话实说并不是很强。更多的时候是个收割。

  我来到你面前,让你闭上眼,等你睁开的时候,我已经在千里之外,我是墨丘利,我为速度代言!

  神之浩劫墨丘利出装加点思路就说到这里,众神信使墨丘利是个非常优秀的打野神明,如果大家也比较喜欢这个速度很快的神明,可以尝试一下本套出装加点的思路。


相关阅读:墨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