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墨丘利新手攻略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时间:2016-03-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墨丘利是罗马神话中为众神传递信息的使者,相对应于希腊神话的赫耳墨斯(Hermes)。他的形象一般是头戴一顶插有双翅的帽子,脚穿飞行鞋,行走如飞。是医药、旅行者、商人和小偷的保护神。在Smite中墨丘利是一个刺客型角色。正如传说中一样,他的机动性非常强,大招使他拥有能穿越大半个地图

  墨丘利是罗马神话中为众神传递信息的使者,相对应于希腊神话的赫耳墨斯(Hermes)。他的形象一般是头戴一顶插有双翅的帽子,脚穿飞行鞋,行走如飞。是医药、旅行者、商人和小偷的保护神。

  在Smite中墨丘利是一个刺客型角色。正如传说中一样,他的机动性非常强,大招使他拥有能穿越大半个地图的能力,而且拥有一个小位移技能和很高的移动速度,这使得他来去如风,突进和粘人能力非常强。但他的缺点在于前期较弱势,在装备成型前爆发伤害不足,依赖普通攻击。作为一个打野角色,Mecury在初期是比较弱势的,但是利用3技能的控制和强迫位移效果能很有效配合队友发起gank。一旦被他滚起雪球,后期他将会是对方所有非坦克角色的噩梦。

  和其他刺客类似,墨丘利在征服模式中主要担任打野位置,偶尔也会客串一下双人线Carry和Solo。

  技能Abilities:

  技能介绍与细节分析

  这个被动分两部分,额外移动速度能给予墨丘利额外的攻击力,这个加成对装备和暂时性buff都有效,但是最多作为锦上添花,不会针对这个被动专门出移动速度的装备。此外每当移动的时候,他的下一次普通攻击的伤害就会提升,最高加成为1.5倍,让他在大招或者3之后的第一下攻击如果能爆击的话能造成非常高额伤害。这个加成在平时移动,3技能和大招位移都有效。但是闪现回城以及在边移动边跳跃的时候,被动是不会累积的。

  这个技能是墨丘利主要的伤害技能,但是伤害并不高。这个范围会随着技能等级提升而提高,初期较小而且带一定延迟,因此命中需要一点技巧。这个技能的亮点在于可暴击和附带攻击特效。也就是说冰锤秦叉血铸剑**都能触发。这个技能主要作用在于清怪,poke,以及补充伤害收人头。

  小提示:**的范围伤害在每下攻击时每个目标只能作用一次。

  这个技能被动为墨丘利提供了不少移动速度,结合被动实际也加了一些攻击力,让他很容易就黏上对手并造成伤害。

  主动激活之后海量的攻击力能让你立即造成大量的近战普攻输出,在后期只要被墨丘利近身很容易就在短时间内被乱拳打死。

  这个技能是墨丘利的位移技能,不能穿墙,相对于鳄鱼的拉人,这个技能的优势在于技能作用宽,能穿小兵,可以根据你扔人的时候屏幕的朝向选择扔的方向,但是劣势在于抓到人之后要一段时间蓄力才能把人扔出去。因为能穿小兵,这个技能用来逃跑的时候要比鳄鱼的拉人好用太多,冲和扔的灵活运用也导致墨丘利是一个很能秀的角色。

  小提示1:在抓住人之后调整屏幕的朝向就能把抓住的人向朝向的方向扔出去。

  小提示2:扔人效果属于击飞,无法将免疫击飞单位扔出(开大招的迦梨,有盖布护盾的单位)

  小提示3:在把人扔到空中,飞行的时候可以追着多打出1到2下伤害,如果能把人扔到墙上,那么你能打出的伤害次数会更多,会为你赢得不少输出时间。

  非常远的一个位移+伤害技能,伤害不错,技能附带1.5秒的晕眩,不过需求蓄力,蓄力到释放也需要一个0.5秒的准备时间,因此需求一定的预判。

  拥有这个技能的墨丘利有着非常强的切入能力,一般在团战用这个技能找准机会切入到对方脆皮身后,利用疯狂输出。

  当然,用这个技能逃跑也是在危机时候的选择之一。

  加点,打野对线技巧与技能使用:

  加点建议:主1副2一点3,有大点大。

  技能使用:

  墨丘利前期主要依靠1技能清野,但是速度不算快,但是他的3技能在和线上队友配合Gank上面非常有优势,如果被你抓中一个,基本不死也要残血。大招用来在侧面切入的时候非常容易miss,但是如果能利用好视野,从线上己方塔后蓄力,能出其不意打出一个非常漂亮的先手。

  团战时候墨丘利的使用说起来很简单,无非就是使用3或者大招迅速接近对方脆皮并开启2技能疯狂输出,再利用1技能收人头,平时就用用1技能消耗和清野。主要还是依靠经验判断切入的时机和需要切的目标。如何追着对面的adc和法师还有其他一些落单脆皮揍的同时自己尽量避免被伤害到。

  Item build 装备选择:

  作为打野,出门装备应该选择

  打野面具Bumba’s Mask,能让你在野区中获得更大的收益与更强的回复,另外可以带上一个

  hog+一级鞋子+补给。主动技能的选择上,

  众神之手Hand of the gods /简称hog可以让你更快更安全地清野,最后转

  众神之拳Fist of the gods提供1秒的群晕效果。剩下的一个位置,一般来说

  净化是更好的选项,它能保证持续输出环境。

  疾跑也是一个很好的可选项,疾跑提供的大量移动速度也能加成到攻击力里面。当然也要针对对方的阵型来见机行事,如果对先手要求不那么严格或者需要针对某些角色或者效果,群减速,无敌都是可行的方案。鞋子的选择,一般选择物理穿透的

  Warrior Tabi武士足具,前中期固定物理穿透能为你增加大量伤害,而且墨丘利更加偏向普攻输出,因此对冷却需求不大。

  觅心者Heartseeker:是一件非常实用也非常适合墨丘利的装备,叠加层数高了之后超高的攻击力以及本身自带的8%移动速度也和墨丘利的被动和高攻速非常契合。

  **Golden Bow:溅射AOE伤害非常高,用你的1技能同时命中多个对手或者小兵的时候能给予非常恐怖的伤害,如果这个攻击还是暴击的,则能够立即打掉一群对手一大截的生命值,因此这件装备是非常适合墨丘利用来poke的装备。在前期如果使用墨丘利打线上的话,装备的2级是你的不二之选。

  死亡使者DeathBringer:大量的伤害,增加的暴击效果能让墨丘利在满被动的下一次攻击打出恐怖的伤害数字。

  狂怒Rage:这把东西能为墨丘利带来很高的暴击伤害,保证高暴击率。

  怨恨Malice:这件装备,在攻击暴击的时候附带dot的效果,而墨丘利的1技能假如打出一片暴击,就会附带出一串的流血伤害。此外,在对方物理抗性装备完备的情况下,出一把带百分比破甲的

  泰坦之祸Titan’s Ban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以下两件装备是可以考虑的:

  大秦双刺/秦叉Qin’s Sais:自从这件装备修改之后出现频率就少了,但是还是非常适合墨丘利这种攻击速度超高的角色。额外伤害让你打人非常痛,1技能也能额外带出它的攻击特效。

  血铸之剑Blood Forged:墨丘利1技能能每命中一个目标就能叠加一层,能快速叠加层数的血铸剑能提供恐怖的攻击力与吸血。墨丘利因为更偏重持续粘人输出,

  贤者的祝福Magi’s Blessing是非常适合他的一个反控型防御装,它能让你免受一个硬控影响,继续输出,在对方控制较强净化不足以解决免控问题的时候,在出完基本核心装应当出一件。

  墨丘利出装推荐e#

  相生相克Counters:

  克制的对手:

墨丘利对付脆皮是一把好手,尤其是生存能力低下移动能力不佳的

之类,一旦被墨丘利被黏上了凶多吉少。

  麻烦的敌人:

  作为一个脆皮,墨丘利惧怕快速突进控制秒杀型角色或者高控制坦克。

突进强控制加爆发而且在于墨丘利的对决中基本都能获得先手。

恐怖的控制与伤害能力,如果你突进扔飞之后不能瞬间把他打死,那么被击飞打一套之后死的很可能就是你。

这几个角色都普遍很硬,你基本没有首先打他们的欲望,但是他们的长时间控制能极大扰乱你的伤害输出,让他们的队友逃脱。

  优秀的队友:

强控型角色自然是人见人爱,让你安心输出痛打太平拳。墨丘利的3技能在Gank的时候和大多数拥有直线高伤害技能的角色配合,例如

之类配合良好。 


相关阅读:墨丘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