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拉连招顺序推荐 太阳神拉技能使用心得分享

时间:2016-03-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拉:位置:中单,Solo(Tank)加点:主1副3连招:231,31神之浩劫美服出的第一位神明,非常实用,清兵王,升级非常快。注意团战多给队友补血,推塔时塔下补血,打野补血,打团补血。补血杖也不是一定要出,如果大比分领先就算了。4技能的几个使用技巧:1、不要和敌人面对面,有一定距

  拉:

  位置:中单,Solo(Tank)

  加点:主1副3

  连招:231,31

  神之浩劫美服出的第一位神明,非常实用,清兵王,升级非常快。注意团战多给队友补血,推塔时塔下补血,打野补血,打团补血。补血杖也不是一定要出,如果大比分领先就算了。

4技能的几个使用技巧:

  1、不要和敌人面对面,有一定距离的时候轻易用掉,因为有一个间隔,老手容易被躲开。一定要在敌人被控住时,把握住机会使用。

  2、野区狭窄野区过道团战(如果看到敌人在打双鸟,我一般会用大招抢双鸟,双鸟到手,敌人也半血空手而归,但是我也不清楚这样好不好)

  3、侧面穿墙使用(难度很高)

  4、还有就是3Dmoba特有的方式,让队友在前面挡住,或者混乱团战靠后一点,敌人不会意识到你在后面准备放大。

  5、敌人回城时

  6、这几种神之浩劫拉连招无论怎么使用,都要进行预判,预判对大招非常重要。

3技能回血,注意这个技能其实给对方伤害会比回血多,使用技巧:

  1、和敌人对线,你损失了一些血,可以用3技能清兵,当然你本人要站在圈子里。

  2、打野的时候

  3、近战开3和敌人在圈内周旋,

  4、收残血(注意敌人的血量大概在平一下a就能死的程度)

  5、推塔的时候治愈士兵和同伴

  6、团战,治愈同伴

2技能伤害少不过是RA唯一的一个半控逃脱技能,而且仍然可以收残血,建议2技能接3技能平a,然后1技能或者4技能。

  逃跑时也可以空着使用1或者2技能因为被动技能会加速叠加。同样,出基地的时候可以放2,1技能加速,等到中塔损失mana基本回来。

  我本人玩拉疾跑或者闪现是必备的,否则特别容易被gank。

1技能建议在敌人正面使用,因为1技能很慢,从背面打,即使敌人没注意到也不一定能赶上敌人的逃跑速度

  近身,对着冲过来的敌人1中的几率很大,神之浩劫拉连招里面也是个重要的核心技能。

  如果发育的好后期拉近战是十分厉害的,对于一个满血的刺客是可以单挑的,对于我来讲,一般的套路都是刺客会追过来,拉假装逃跑

  距离越来越近,回头一个1技能,他们会很难避开,接着2技能晕,3技能平a周旋,1技能冷却好了,放1技能,最后4技能收人头。

  神之浩劫拉连招顺序和技能使用技巧就先说到这里,太阳神拉的中单能力非常强大,在游戏的中后期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喜欢这个神明的朋友们可以跟小编多交流一下心得。


相关阅读:太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