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防御塔改动曝光 鼓励顶塔开团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防御塔改动曝光 鼓励顶塔开团

  从2月25日到3月17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开启了国服技术封测,游戏中的许多设定颠覆了传统MOBA的惯有模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全3D游戏场景以及第三人称追尾视角考验玩家对视野的把控能力,史诗级BOSS替代了传统MOBA游戏基地,以及游戏为鼓励玩家对拼开团,对游戏中防御塔进行了适当削弱,玩家不仅在对线期可以更有侵略性,更可以通过频繁GANK给队友建立优势。

 

  全新对线模式 对拼频繁杜绝枯燥

  防御塔的削弱,在《神之浩劫》中最直接的体现便是在玩家的对线期,由于防御塔攻击力较低,玩家在对线期等级提升后,塔下便不再安全。在以往的MOBA游戏中,防御塔大幅度限制了玩家的前期对拼,若在进攻时被塔攻击一次,血量上的优势便荡然无存,甚至被对手控制从而反杀。而在《神之浩劫》中玩家可以灵活运用CD较短的闪现技能,轻松冲塔追杀,不必担心被防御塔“补刀”。这种设定杜绝了前期对线补兵的枯燥,为游戏增添不少乐趣。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防御塔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