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神之浩劫防御塔改动曝光 鼓励顶塔开团

时间:2014-03-20 00:00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防御塔改动曝光 鼓励顶塔开团

  从2月25日到3月17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里,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开启了国服技术封测,游戏中的许多设定颠覆了传统MOBA的惯有模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全3D游戏场景以及第三人称追尾视角考验玩家对视野的把控能力,史诗级BOSS替代了传统MOBA游戏基地,以及游戏为鼓励玩家对拼开团,对游戏中防御塔进行了适当削弱,玩家不仅在对线期可以更有侵略性,更可以通过频繁GANK给队友建立优势。

 

  全新对线模式 对拼频繁杜绝枯燥

  防御塔的削弱,在《神之浩劫》中最直接的体现便是在玩家的对线期,由于防御塔攻击力较低,玩家在对线期等级提升后,塔下便不再安全。在以往的MOBA游戏中,防御塔大幅度限制了玩家的前期对拼,若在进攻时被塔攻击一次,血量上的优势便荡然无存,甚至被对手控制从而反杀。而在《神之浩劫》中玩家可以灵活运用CD较短的闪现技能,轻松冲塔追杀,不必担心被防御塔“补刀”。这种设定杜绝了前期对线补兵的枯燥,为游戏增添不少乐趣。

  掌握视野洞悉敌情,适时出击

  不同于传统的MOBA类游戏的第三人称俯视视角和鼠标点击移动,《神之浩劫》采用了第三人称尾随视角和WASD方向键移动,再加上全3D游戏场景,玩家在战斗过程中能否合理选择视野范围就至关重要了。而防御塔的削弱,更是重新定义了推塔规则,玩家在推塔时更需要掌握视野,如果对手人手不齐则可以直接先手强行开团。

  终极防线 史诗级BOSS替代基地

  不过,《神之浩劫》的最终防线可不是没有攻击力的基地,而是史诗级BOSS。可别小瞧了这些史诗级BOSS,例如征服模式中的泰坦,他的攻击力可不容小觑。在进行最后的进攻时,玩家需要保持比较好的状态才能够在敌方基地BOSS的攻击下取得最终胜利。

 

  打野GANK提升成功率 高空支援越塔强杀

  《神之浩劫》对防御塔进行削弱,另一方面让GANK成为游戏的主旋律,而前期能够掌控比赛节奏的无疑就是打野位。游戏中,每一位神明在5级便可以拥有大招,而许多打野神明的大招都拥有强大的位移或爆发伤害。而在3D视角下,玩家一般难以发现从塔后野区袭来的敌人,这样只要兵线推至塔下,打野即可配合线上神明对敌人进行强杀。当然,GANK并不是打野的专职工作,上单、中单甚至下路组合都可以寻求机会去其他路GANK,为队友建立优势。

  在《神之浩劫》中,不少神明拥有高空飞行技能,在有BUFF的支持下,神明能够通过高空GANK实现出其不意的突然袭击,轻松达成击杀。而高空支援更是不受地形的限制,有时候玩家可以卡在野区的角落,通过跳跃飞行等技能一举突进至对方塔下,从而轻松完成强杀。

  顶塔开团抢先手 节奏紧凑不拖沓

  许多玩家在玩MOBA游戏时,经常会陷入无法开团的窘境,明明装备和等级都有优势,但却由于对手龟缩防御塔下清兵,无法通过团战扩大优势。在《神之浩劫》中,这种情况将十分少见,由于防御塔攻击力低,攻击方可以从容分配抗塔神明,即使没有兵线也可以依靠装备优势抢先手开团。此外,玩家也可以选择强行推塔的方式,集火将防御塔推掉,压缩对手的有效资源空间,从容进攻。

  全新战斗规则 3D战斗突破界限

  《神之浩劫》将对战规则重新定义,3D视角带来的不仅是强烈的战斗即视感,更衍生了许多全新的对战策略。比如游戏中的墙体不仅是障碍,更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资源。由于神明的高空和闪现技能很多,穿墙突袭或逃跑成为家常便饭,而神明对拼能力的增强,也让小规模团战中的个人操作成为了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神之浩劫》将地图资源高密度化,野怪、BUFF、防御塔等资源的争夺更加激烈,河道的取消更是将战斗推向白热化,为玩家带来激烈紧凑的比赛。

  《神之浩劫》防御塔削弱,鼓励玩家对拼,带来更加紧凑激烈的史诗级对战。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防御塔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