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奖金助阵 神之浩劫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4-04-17 00:00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奖金助阵 神之浩劫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

  由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神之浩劫》(SMITE)在2014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公布了重要消息,除了揭晓下一次测试时间之外,游戏还在现场公布将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首届SMITE世界总决赛,启动百万级别的奖金,并牵手中国电竞第一俱乐部——WE,正式成立WE-SMITE分队。作为腾讯今年力推的电竞新品,《神之浩劫》这款极具潜力的产品势必将掀起电竞史上的又一轮竞技热潮。

  3D MOBA对战规则品牌站全新上线:http://sm.qq.com/act/a20140409show/index.shtml

  吹响全球电竞新一轮冲锋号

  《神之浩劫》(SMITE)在国内尚处于测试阶段,但在国内外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尤其是美服方面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可谓风靡欧美,且开启全球电竞赛事的呼声尤为响亮。腾讯发布续”英雄联盟大电竞“战略后的全球化电子竞技布局,《神之浩劫》将作为今年最主打的电竞新品进行全球化布局。这也响应了电竞玩家的呼声,《神之浩劫》(SMITE)在2014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带来全球赛事的重磅消息,确定SMITE世界总决赛赛事规划,吹响全球电竞新一轮的冲锋号!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