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万奖金助阵 神之浩劫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4-04-17 00:00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百万奖金助阵 神之浩劫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

  百万级别奖金助阵SMITE世界总决赛

  在电竞史上,百万级别奖金的规模赛事堪称规模宏大的赛事,此次《神之浩劫》(SMITE)举行的首届SMITE世界总决赛,将开启百万级别奖金助阵,同时盛情邀请中国电竞第一俱乐部——WE组合成立WE-SMITE分队。并发布SMITE世界总决赛地点为美国亚特兰大,举办时间为2015年1月。为了让更多的电竞玩家能参与此次盛会,《神之浩劫》(SMITE)官网也同步启动战队招募计划,分个人和战队两种方式招募国内精英电竞玩家及战队。

  中国赛区报名:http://sm.qq.com/team

  在2014年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上,《神之浩劫》(SMITE)公布SMITE世界总决赛赛事规划,同时为了让更多玩家能更好地备战SMITE世界总决赛,《神之浩劫》(SMITE)将于5月21日开启国服二次封测!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SMITE世界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