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挖掘 新神明巨龙法夫纳 松鼠重做

时间:2016-04-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野区调整官方推特公布过一个消息,H社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3.8版本对野区进行一次较大范围的重做。北欧新神明——法夫纳Fafnir法夫纳(Fafnir),是北欧神话中的一名侏儒,之后化身为龙。法夫纳是侏儒赫瑞德玛(Hreidmar)的长子。赫瑞德玛因为次子被洛基杀害,而要求巨额的赔偿

  野区调整

  官方推特公布过一个消息,H社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3.8版本对野区进行一次较大范围的重做。

  北欧新神明——法夫纳 Fafnir

  法夫纳(Fafnir),是北欧神话中的一名侏儒,之后化身为龙。

  法夫纳是侏儒赫瑞德玛(Hreidmar)的长子。赫瑞德玛因为次子被洛基杀害,而要求巨额的赔偿,洛基便强夺了另一名侏儒安德瓦利的宝藏来偿还;安德瓦利因此诅咒不论是谁持有宝藏中的魔戒安德华拉诺特(Andvarinaut),都会招来无限的灾祸。

  受到庞大财富诱惑的法夫纳,不仅杀害父亲赫瑞德玛,还变成一条巨龙守护财宝。

  法夫纳后来被北欧英雄齐格鲁德(也就是大名鼎鼎的齐格飞)杀死。法夫纳在临死前,警告齐格鲁德这些财宝是被诅咒过的,但齐格鲁德没有听从而带走宝藏,从此受诅咒展开了悲剧的一生。而那只受诅咒的戒指也成为了《指环王》中魔戒的原型。

  据说变成龙的法夫纳,全身都会散发恶臭,所到之处草木不生,他的心脏还拥有神奇的力量,若能吃到他的心脏就可以得到无比的智慧,如果浸泡到法夫纳的血,可以让身体变得刀枪不入。

  SMC中文网小分析:

  和美杜莎一样,经历了“正常 -> 变异成boss -> 被推倒”的过程。只是这只巨龙究竟是坦克?战士?法师?还真的不好推断角色类型啊……

  4月26日更新:按照官方之前的推特透露他们正在做一个守护者神明,因此法夫纳这条“守护”财宝的巨龙应该会是一个守护者。

  须佐之男

  须佐之男模型基本确认(对!7号,戴着斗笠那只,就决定是你了!)

  须佐之男技能小调整,现在据说拥有了一个传送类的位移技能。

  拉塔托斯克

  重做已经放上日程,目前挖掘出来一个新的3技能说明:

  橡果喷射 v2

  拉塔托斯克向前方喷出三颗橡果,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被多颗橡果击中的目标受到额外伤害,被三颗橡果命中的单位会被晕眩0.5秒。

  距离:55

  伤害:30/40/50/60/70+25%物理强度

  冷却:20s

  消耗:60

  后续版本可能会获得新皮肤的神明:

  斯巴兰克

  亚努斯

  洛基

  涅墨西斯

  本文转自神之浩劫中文网http://www.smite.cn/news/3317.html


相关阅读: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