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国服二次封测将于5月21日重磅开启,本次新版本将上线5位全新神明,其中复仇女神涅墨西斯凭借其炫酷外观和强悍战斗力受到玩家的关注。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国服二次封测将于5月21日重磅开启,本次新版本将上线5位全新神明,其中复仇女神涅墨西斯凭借其炫酷外观和强悍战斗力受到玩家的关注。本期的《神之浩劫》独家神明揭秘,就将带领玩家走近涅墨西斯,在精彩的视频中深度解析神明特色及技能特点。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来自希腊的复仇女神 惩罚众神的罪孽

  视频首先为我们介绍了这个神明的背景故事。涅墨西斯是来自希腊的复仇女神,她坚持认为狂妄自大是一种罪孽,即使是神明犯下这种过错也无法原谅。她是一名出色的战士,身上的重甲和手中的神剑不知染上多少敌人的鲜血,为她增添了些许冷艳的气质。她随时冷眼观看这个世界,对一切狂妄自大之徒进行惩罚,这种惩罚连众神之王宙斯也会惧怕。在游戏中,涅墨西斯是团队中当之无愧的坦克,她只需要出一点点的输出和防御装,便能够造成大量输出,可以说是一个攻守兼备的***明。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神明技能视频详解 伤害控制防御兼备

  涅墨西斯的被动技能命运天平,可以在普攻时偷取对手的物理和魔法强度;她的1技能叫做迅捷复仇,能够向前方冲刺并造成伤害,在释放首段冲刺后两秒内可以再进行一段冲刺。这两个技能可以达成很好配合,涅墨西斯冲刺过去平砍对手,然后冲刺回来,能够造成不错的消耗效果。2技能天谴打击,涅墨西斯对前方扇形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扇形中间区域伤害翻倍并附带减速。3技能惩罚之盾,可以给她带来治疗效果并反弹伤害。她的4技能神圣裁决是一个十分强力的单体伤害技能,同时给对手造成减速和偷取双抗的效果,并为自己增加移动速度。纵观涅墨西斯的四个技能,她可以说在伤害、控制、防御三方面都具备着较强能力,配合合理的出装,能在团战中拥有很大作为。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SMITE新神明揭秘 复仇女神涅墨西斯

  涅墨西斯团战思路剖析

  视频还为我们展示了涅墨西斯的几个团战技巧,由于她3技能的保护效果很强,所以她能够轻松突入战场中央进行大胆输出。团战时,我们可以利用两端突进进行大范围位移,捉住敌方脆皮或残血成员进行输出,同时开启3技能护盾抵挡伤害。在对手扎堆时,2技能可以有效地对敌人进行伤害和控制,当对手想要撤退时,大招也可以进行收割以及减速,从而轻松获得击杀。涅墨西斯身为近战神明,最好在出装方面考虑一些防御装,这样才能吸收更多伤害,使队友能够有更好的输出环境。

  《神之浩劫》全新神明涅墨西斯即将正式登场,复仇女神将用手中的神剑,为你迎来一场又一场的胜利!

  神之浩劫官网>>>http://sm.qq.com/  更多涅墨西斯详细资料>>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涅墨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