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游戏资料 > 正文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二测五大新神明资料:恰克 雨神、涅墨西斯 复仇女神、墨丘利 众神信使、猢安·巴茨、盖布 大地之神。

涅墨西斯(复仇女神)Nemesis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神殿:希腊
  类型:近战,物理
  角色:战士
  普通攻击:挥舞大剑进行劈砍

  背景故事:

  不论是人还是神,狂妄自大都是一种罪孽,但这种罪孽却经常会免受惩罚。即便是至高无上的宙斯也犯下了这种罪孽。有一位女神会对这种行为进行惩罚,这种惩罚连雷神宙斯也会惧怕。她就是涅墨西斯。她手持着血洗的巨剑,对所有狂妄自大的人与神施以天谴。

  还记得那沉醉于自己俊美脸庞的少年纳西瑟斯吗?他觉得自己的美貌无人可比,拒绝了许多少女的追求,更有一位仙女厄科为他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化身为世间的回声。最终,纳西瑟斯被引到了一片如镜子般清澈的湖边,看到了自己倒影的他立刻被深深迷住了,他痴痴的盯着湖里的自己,甚至忘记了饥饿,最终就这样死在了湖中,化作了水仙花。而这,正是涅墨西斯对他狂妄自大的天谴。

  如今,在这战争肆虐的大地之上,自恃强大的神明们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狂妄与高傲自然也随着硝烟弥漫开来。愚蠢的人类与神明们已在不知不觉中招来了他们最强大的对手--涅墨西斯已然降临!

  邪恶的行径不再会获得成功,如山的财富也不再会落入奸人的手中,吹嘘而生的传奇故事终将破灭,因为涅墨西斯将掀起一阵狂潮般的天谴。狂妄自大的人与神都要小心了,死亡的惩罚即将到来。

  技能:

图标

技能说明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命运天平(被动)

涅墨西斯手持着命运天平。普通攻击命中敌人后会让天平向自己倾斜,偷取目标的物理强度和魔法强度(可叠加)。偷取的魔法强度会有一半被转化为物理强度。

强度偷取:每次命中偷取3%

最大层数:3

持续时间:5

技能:增益

影响:自身和敌方神明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迅捷复仇

涅墨西斯朝前方冲刺,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她能在施放首次冲刺之后的2秒内进行第二次冲刺,其间释放其它技能会失去第二次冲刺的机会。

伤害:50/80/110/140/170+25%物理强度)

技能:直线

影响:敌人

伤害类型:物理

冷却:14

魔法消耗:50/60/70/80/9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天谴打击

涅墨西斯挥舞她的巨剑,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扇形中间区域的敌人会受到双倍伤害和2秒的减速效果。

伤害:40/65/90/115/140+25%物理强度)

减速效果:30/35/40/45/50%

技能:扇形

影响:敌方

伤害类型:物理

冷却时间:10

魔法消耗:60/65/70/75/8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惩罚之盾

涅墨西斯开启一个护盾,使她在短时间内免疫所有伤害。在这段时间内,涅墨西斯受到的伤害会被转化为治疗效果,对于敌方神明造成的伤害,转化效果会减半。此外,护盾还会把敌方对涅墨西斯造成的伤害(计算抗性减免前)按百分比反弹给伤害来源。硬控型技能会移除护盾。

伤害反弹:30/35/40/45/50% 所受伤害

治疗效果: 30/35/40/45/50% 所受伤害

持续时间:1

技能:增益

效果:自身和敌方

冷却时间:18

魔法消耗:60/65/70/75/80

神之浩劫二测新神明介绍:盖布 大地之神

神圣裁决

涅墨西斯选择一个敌方神明作为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同时偷取目标一部分的抗性。在技能持续时间内,她的移动速度也会获得提升。

伤害:30/35/40/45/50% 当前生命值

抗性偷取:30/35/40/45/50%

移动速度加成:25%

目标减益持续时间:5

自身增益持续时间:10

技能:增益

影响:自身和敌方神明

冷却时间:90

魔法消耗:90/95/100/105/1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