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宙斯的定位是一个高爆发法师,所以技能加点上选择主生爆发最高且带有控制的3技能,副生1技能,有大电大,2技能可以给宙斯带来一定的机动性和防御,但是由于英雄定位原因我最后点满它,甚至有时候前期我会选择不点这个技能。

  17173原创攻略转载请注明出处

  宙斯神明详细信息>>

  技能及其加点:

  宙斯的定位是一个高爆发法师,所以技能加点上选择主生爆发最高且带有控制的3技能,副生1技能,有大电大,2技能可以给宙斯带来一定的机动性和防御,但是由于英雄定位原因我最后点满它,甚至有时候前期我会选择不点这个技能。

  物品选择:

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

  鞋子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冷却鞋能给宙斯带来极大的提升,他应该是你的第一选择,因为它能让你使用更多的3技能打出控制,也能让你的关键性技能--你的大招更快的冷却,这一切都会帮助你拥有更好的机动性和更高的爆发。

  隔离宝石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这个装备带来的减速效果可以让你更好的通过平A施加你的被动,打出更高地伤害。也能带给你不错的生存能力。

  柯罗诺斯的吊坠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还是那句话冷却缩减能给宙斯带来极大的收益。

  恶魔之握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我认为这是法师最神奇的装备。特别对于宙斯来讲,它能使你打出更多的电能负荷的印记,也能大幅减少敌人的魔抗,帮你打出成吨的伤害。如果对面魔抗实在太高,又不能给你很好的环境打出足够的平A那么可以用黑曜石晶体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代替。

  虚空宝石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这个装备是一个不错的防御装,同时也给你提供了一定的法强和法穿。如果你已经拥有足够的法穿,比如说已经拥有恶魔之握或者黑曜石晶体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不出这个装备。

  班克罗夫特的龙爪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 这个装备能给很高的法术吸血能力来增加你的续航、生存能力,也能提升极高的法术强度。如果你的敌人常常把你当成他们的集火点,那么还是将这个装备换成其他防御装备更好。但是如果你优势很大,并且想扩大这个优势打蹦对面的话,这个装备讲给你更强的爆发和消耗能力。

  图特神杖永不畏惧的神明 超强高爆发法师宙斯攻略: 这个装备最好最后出,因为它的价格实在太贵,他唯一的作用就是提升你的法术强度。

  Gameplay:

  宙斯是一个高输出的法师,并且拥有不错的远程消耗技能,因此你可以在早期简历不错的优势。但是你的蓝量十分有限,所以不管什么时候一定要控制住自己方的蓝buff。这之后,你最好站在自己的小兵身后寻找适当的消耗时间进行消耗,打出自己的输出并且躲避地方的技能。如果敌人过于激进地进攻,那么他将很快耗光蓝量或者被你的小兵耗去很多血量,那么你就会拥有更大的优势。

  游戏中期,你应该利用好你的aoe技能区清理野区提升经济,特别是和队友一起拿掉黄金鹰身女妖。在线上,这个时候你的1技能能快速地打出你的被动配合你的平A可以使你冷却的技能打出不可思议的伤害。如果你发现你们出于一个较大的劣势,那么轻防守好你们的防御塔和黄金鹰身女妖,保证团队经济不再被拉开。当你有大招的时候不要犹豫,迅速施放,你打大招能很好地分割战场帮你们更好的寻找反击的机会。

  游戏后期,你最应该注意的就是自己的位置。团战可能会十分混乱,你必须时刻给自己留一条较好的逃生道路。记住你是一个脆皮法师,任何时候都不要让自己出于队伍的最前端,即使是为了打上你的被动(当然能秒人的情况例外)。 你的任务就是找好位置打出自己的aoe输出,再进行团战对吼的收割!如果你的队友的大招能极好的配合你的大招使用(比如哈德斯和阿瑞斯的大招)你精良等待他们先手,当然有些情况下用你的大招首先分割战场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宙斯的弱点在于缺乏逃生技能,非常害怕控制。所以净化神石 几乎是宙斯必备的主动,神佑护符也能帮到你很多。 虚弱诅咒 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使那些试图逃出你大招的敌人的速度变慢。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宙斯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