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英雄 > 正文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天神——宙斯

时间:2013-11-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神之王宙斯,为了公正和正义而抗争。当毁灭来临时,他将毫不犹豫地召唤雷霆。

  众神之王宙斯,为了公正和正义而抗争。当毁灭来临时,他将毫不犹豫地召唤雷霆。

  宙斯的父亲,泰坦巨神克罗诺斯,害怕他的孩子像自己一样**父亲,所以在孩子出生后马上吞食了他们。当宙斯出生时,他的母亲瑞亚将他藏了起来,然后在襁褓里放进块石头送给克罗诺斯吃。宙斯秘密地在克里特岛长大,直至他强大得足以去挑战他的父亲。对战中,宙斯划开克罗诺斯的肚皮,让他的兄弟姐妹逃了出来,并杀了泰坦。然后,宙斯释放了被父亲**的独眼巨人们。为表谢意,独眼巨人赐予了宙斯对雷电的控制权。

  宙斯和他的两个兄弟,波塞冬和哈迪斯划分了领土。波塞冬成了海王,哈迪斯成了冥界之王,而宙斯则是天空之王。现在,他坐在奥林匹斯山顶部的黄金王座上,与妻子赫拉一起统领众神和凡人,为他领地里的所有人民维护正义诚实,倡导好客之道,守护宣誓诺言。

  然而,宙斯是个浮躁的神,严于待人,却宽于律己。宙斯在**上简直是臭名昭着,他有许多私生子,最有名的是赫拉克勒斯,阿尔忒弥斯和雅典娜,如此放纵的不忠是赫拉强烈嫉妒的起因。虽然贵为众神之王,但宙斯还是为所欲为。

  因为他掌管着雷电,天气却由他的心情决定。他开心时,天朗气清,和煦温暖。当他怒火腾腾之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最近,宙斯的心情一直都很糟。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天神——宙斯

Smite神之浩劫神明介绍 天神——宙斯

希腊

  天神

  宙斯

  虽然暗流涌动,危机四伏,但又怎样呢?我如今的至高地位可是亲手打出的。

  法师

  远程/魔法输出

  高范围伤害

  属性成长 ATTRIBUTE

  生命值:380(+71)法力值:245(+44)

  普通攻击:35(+1.5)HP5:6(+0.45)

  MP5:4.6(+0.45)物理防御:8(+2.7)

  攻击距离:55 魔法抗性:30(+0)

  攻击速度:0.87(+0.009)移动速度:355

  伤害输出:☆☆☆

  防御能力:☆☆☆☆

  难度系数:☆☆☆☆☆☆☆☆

  宙斯右手投掷闪电轰击敌人。

  攻击序列:无。

相关阅读:Smite神明介绍,神之浩劫宙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