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时间:2014-06-11 00:00 作者:17173小正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 VS TSM的解析

  双方在野区遭遇并展开了激烈的团战,由于地形原因让波塞冬和丘比特他们有很大的优势。托尔想前去帮队友但被波塞冬的大招硬生生的分开来了,托尔追着伊希斯一顿输出但没打死,对方嫦娥过来给伊希斯支援托尔暂时后撤,伊希斯回头想击杀托尔,但被托尔瞬间晕住并击杀,现在双方血量都已经非常的少了,除了嫦娥的血量还算是满格外其他人只有一点了,丘比特被哪咤大招打上天,下来后与丘比特周旋等待嫦娥,丘比特冲锋逃跑嫦娥没拿到人头。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中路波塞冬与对方嫦娥杠上了,托尔跳大雅典娜瞬间开大救援嫦娥,丘比特波塞冬纷纷用大招嫦娥利用伤害免疫技能逃脱,雅典娜残血逃回塔下,但被石头人追并被地波打中阵亡。此时红方哪咤已经赶到支援配合嫦娥拿到对托尔击杀,哪咤想用大招逃跑但被丘比特追上波塞冬也追了上来平A至死,从野区被奈斯追杀的石头人这时冲到中路地波打中了嫦娥,波塞冬快速使用一轮攻击,但是嫦娥利用走位躲过了波塞冬的平A血量还是差那么几滴血和一点点的距离,拉想用光束击杀嫦娥还是被躲到了,非常可惜差点就收掉了拉自身也被奈斯击杀。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伊希斯和奈斯在对方野区偷BUFF,石头人翻滚冲向敌方,牵制住对方后队友已经赶到,石头人给自己套了一个盾仅剩一丝血皮,托尔把伊希斯和奈斯雅典娜分开,承受了一堆技能的伊希斯阵亡,哪咤支援赶到混天绫拉住后用大招打中了石头人承受了3次暴击伤害。丘比特逃到线上被托尔大招砸中雅典娜嘲讽后普攻死亡。黄金巨人没抢到拿到2个人头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黄金巨人处火拼,波塞冬用大招收掉2个人头没抢到BUFF。伊希斯击杀托尔雅典娜残血逃脱。嫦娥和雅典娜反追丘比特,伊希斯击杀波塞冬。嫦娥大招击中并击杀残血盖布。丘比特血丝逃脱。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