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时间:2014-06-11 00:00 作者:17173小正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 VS TSM的解析

  红方顺利拿掉BUFF哪咤抓到落单的拉后进行围殴在最后落地的时候奈斯平A了一下拿到人头。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凤凰下强开团,伊希斯被拉的大招击中,直接残血,伊希斯逃离战斗区域,凤凰被推掉拉被奈斯A死后逃到中路后跳,托尔跳大但没砸中奈斯,奈斯一波技能拿到双杀。盖布追着奈斯翻滚地波没打死奈斯,波塞冬被嫦娥在中路凤凰下大招击杀并推掉了凤凰。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拿到了黄金巨人光环的红队在野区的转角处进行了交锋,波塞冬被击杀后接着拉也被奈斯击杀,托尔跳大砸中了奈斯一轮技能攻击奈斯死亡并带走了哪咤,盖布无法后退,因为退路被托尔封死了,伊希斯击杀盖布。

神之浩劫中外对抗赛解析:WE VS TSM

  再次拿到BUFF后转角处直接开团激战,嫦娥大招仅击中盖布,伊希斯嫦娥被盖布牵制在野区小道,托尔从天而降支援石头人,波塞冬加入战斗大招伊希斯 伊希斯瞬间金身后被托尔转死,此时奈斯打死了丘比特,哪咤击杀拉,嫦娥轻舞也收割了托尔波塞冬被包围哪咤混天绫拉住波塞冬阵亡。嫦娥继续收割盖布。现在出现了1换5团灭对方的现象,红方直接泰坦GG。恭喜Team Solo Mia战队取得了3:0的成绩。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