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凋零在黑夜边缘 夜店女王诺克斯

时间:2016-10-27 00:00 作者:CF_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ox给我的感觉就是相当猥琐,能跑能控,还能和队友合体~~有的时候恶心到你抓到她恨不得大卸八块也不为过,很难想像技能重做了之后是有多恶心了=。=。技能效果也是相当的全面,这也使得Nox成为技能流的法师。下面就一一道来她的变态之处~(话说这皮肤真心不错)【技能详解】被动:暗夜烛火诺

  Nox给我的感觉就是相当猥琐,能跑能控,还能和队友合体~~有的时候恶心到你抓到她恨不得大卸八块也不为过,很难想像技能重做了之后是有多恶心了=。=。技能效果也是相当的全面,这也使得Nox成为技能流的法师。下面就一一道来她的变态之处~ (话说这皮肤真心不错)

  【技能详解】

被动:

暗夜烛火

  诺克斯每次施放技能,她的暗夜烛台就会点亮一盏蜡烛。没盏蜡烛可以使诺克斯获得3%的魔法强度加成,每当诺克斯受到敌方神明的伤害,就会有一盏蜡烛熄灭。

  分析:增益型被动,在团战前将被动加满提升输出,没什么好说的

一技能:

阴影枷锁

  诺克斯将自己的影子投射出去,对一名敌方神明造成定身和致残效果,并持续造成伤害。诺克斯必须持续施法来维持定身效果,但也可以提前取消该技能。在持续施法期间,诺克斯在横移和后退时不会受到移动速度惩罚

  分析:变态技能之一,造成持续伤害的同时,你还不能使用位移技能!这是相当恶心的,一担被定住,只能干瞪眼看着。可以与二技能进行连招,副升。

二技能:

黑暗虹吸

  诺克斯创作出一片黑暗虚空,沉默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在短暂延迟后,虚空会爆炸,对所有人造成伤害。

  分析:诺克斯最最恶心变态的技能!没有之一,沉默效果可以打断任何技能,无论是位移还是奥丁的一二爆炸连招,都会被打断!唯一破解的方法只能交净化T T,配合一技能完成连招,首先在敌人脚下放二,再接一技能,插翅难飞!伤害爆炸,主升。

三技能:

暗影步

  诺克斯向前冲刺,对所有触碰到的敌方造成伤害。如果她命中一位友军神明,则会进入目标的阴影,与其共同移动。当诺克斯脱离阴影时,她会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诺克斯可以提前取消此技能来脱离阴影。

  分析:相当有意思的技能,简单点说就是可以进入队友的身体,所有的伤害都由队友来扛,在危难关头,躲进队友身体,女娲的大可以躲,不过死神和**的斩杀是躲不掉的哟~三技能也能配合托儿大招,雅典娜大招,瞬间变成以多打少的局面,让对面心里一阵卧槽。

大招:

夜之恐惧

  诺克斯沿直线方向抛出一道暗影涡流,在命中首个敌方神明时发生爆炸,对半径20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持续造成伤害。爆炸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还会被施加虚弱效果,降低所有伤害输出。

  分析:大招也是相当的恶心,第二个持续伤害技能,虚弱效果能减少敌方30%的伤害输出,配合阿瑞斯、盖布等强控技能打出爆炸伤害。施法距离相当远,不过也有空大的情况,技能轨道是直线,所以多加练习提升预判能力。

  【技能加点】:主二副一,有大点大

  PS:有些人也喜欢副升三技能,不过建议最好副升一技能,这是最稳妥的,因为位移大多时候以保命为主。

  【出装介绍】:

出门装:

  灵魂石+失落神石+两血瓶

  讲解:这套出门装很讲究,灵魂石的被动效果和失落神石的法力回复让你在前期不用担心蓝量不足的问题,两血瓶足够用到回城出满级鞋。

六神装:

  专注之靴+克罗诺斯的吊坠+图特之书+黑曜石魔晶+隔离宝石+塔户提之杖

  讲解:鞋子,吊坠没什么好说的,主要是为了减CD,让诺克斯不断的用上技能,图特之书提供高额蓝量法强让诺克斯可以施放更多技能,到了中后期,需要补一件穿透,黑曜石魔晶提供的百分比穿透相当给力。这里说下出隔离宝石的好处,被动提供20%的技能减速,配合二技能可以让连招的容错率变低,连招使用更舒服,敌方很难快速的走出的二技能。最后一件大棒没啥好说的,必出。

【圣物选择】:

净化+无敌

  总结:Nox最关键的就是二一连招,放的好你的仇恨值直线上升,Nox中单也是相当稳健的一个选择。你所要做的就是恶心对面,猥琐的发育,风骚的走位,对面打着打着就会受不了了:-)


相关阅读:诺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