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Smite亮点前瞻:欧美冠军战队将联袂亮相上海TGC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ite亮点前瞻:欧美冠军战队将联袂亮相上海TGC

  SMITE开发商Hi-Rez Studios 宣布将会邀请到两支欧美战队出席TGC助阵。其中欧洲战队曾获得过科隆展上的冠军,相应的美国战队则是获得今年PAX展的冠军。而本届TGC两支战队

  共同出场比赛,无疑是强强对决,谁将问鼎《SMITE》世界第一?成为了本届TGC的最大亮点。

  此前,腾讯合作互动娱乐腾讯游戏副总经理Manco Yang以及Mars Hou(腾讯游戏的互动娱乐营销副总经理)都非常支持,也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次《SMITE》的世界级较量,能让更多的中国玩家感受到《SMITE》独有的魅力,以及其所带来的全新游戏体验。

  关于TGC节目安排:

相关阅读:Smite,欧美冠军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