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Smite神明攻略之欺诈之神——洛基

时间:2015-12-2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洛基:奥丁,记住那过去的日子,我们曾是血肉相连的兄弟;不是给我们两人共饮的蜜酒,你决不会独自把它喝下。——《洛基的争辩》洛基(Loki)可以说是北欧神话中绰号最多的神,比如说:狡猾的人、奸诈之神、形变者、骗子、天空行者、空中旅行家等等。洛基聪明而又狡诈,与主神奥丁结为义兄弟。洛基

  洛基:奥丁,记住那过去的日子,我们曾是血肉相连的兄弟;不是给我们两人共饮的蜜酒,你决不会独自把它喝下。——《洛基的争辩》

  洛基(Loki)可以说是北欧神话中绰号最多的神,比如说:狡猾的人、奸诈之神、形变者、骗子、天空行者、空中旅行家等等。洛基聪明而又狡诈,与主神奥丁结为义兄弟。洛基经常帮助诸神,但是或许是与生俱来的不安,洛基在神域的活跃成为了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她精明能干谋略过人,为众神打造了诸多宝物,其中就包括雷神托尔的雷神之锤。 然而在后来,随着洛基用计杀死奥丁之子巴德尔,众神视洛基为恶神。

  在神之浩劫中洛基是一个典型刺客型角色,也是为数不多的有潜行能力的神明。他能神不知鬼不觉接近对手并用强大爆发力击杀他们。

  征服模式中洛基可以利用迅速安全的清兵能力前期在Solo先发育并累积装备在中后期迅速击杀对方重要目标,也可以作为打野使用。洛基游走能力很强,有很强的单杀能力,但是过分专注于单体伤害的他在团战当中表现就有所欠缺了。

  优势:能隐身,极高的单体伤害,强越塔能力,solo线抗压能力较强,游走能力出色

  劣势:技能作用距离短依赖普通攻击触发,除大招无位移,团战作用较差

  技能Abilities:

  技能介绍与细节分析

  你的任何在对方背后造成的普攻都会增加非常可观的额外伤害,因此你应该尽量在背后攻击对手。

  小提示:如果单人打野的话野怪永远是会面向你的,需要打出被动的话可以利用2技能的嘲讽。

  这个技能在激活之后可以进入潜行状态并增加移动速度和免疫减速,潜行状态受到伤害不会现身,但是对方依旧会看到你头上跳出的伤害数字,如果你吃到除了击飞以外的硬控,那么你将会立即显形。这个技能可以用来接近对手或者逃命,隐身附带的流血效果也有非常可观的伤害。

  小提示:这个技能在进入隐身的时候有个明显的声音,很可能会被对方隔墙听见。但是在隐身的时候使用2和激活3技能是不会现身的,因此你即使被压依旧能很安全地用2技能清兵。

  洛基分身的用途很多。

  第一,这是一个简单高效的清兵技能,清兵的时候只要往远程小兵一丢,对手的近战小兵也会被嘲讽过去,爆炸很容易就能炸到前后排。

  第二,这个技能让你能很方便地约兵线越塔,利用嘲讽对方小兵的特性你能开3直接捅对手一刀而不用担心对方小兵反扑,而在无兵线越塔的时候这个技能能吸收防御塔3秒的攻击。

  第三,因为这个技能是有触碰体积也能被攻击的,因此这个技能还是个很好的卡位技能。无论是追杀时候卡对方走位还是逃命的时候放一个帮自己挡枪,都非常有效。

  小提示:这个技能的分身被认为是神明目标,因此塔一旦攻击它久不会转火,你可以趁此越塔强杀对手。但是因为不能嘲讽防御塔,因此在塔内有兵线的时候塔是不会攻击它的,你如果这时候攻击对方神明防御塔依旧会攻击你。

  (bug提示:这个技能不触发青石挂坠)

  简单明了的技能:激活,捅一刀,造成巨量伤害加减速。蓝耗低,冷却短,伤害加成可观,是你主要的伤害技能。

  小提示:这个技能虽然能在潜行状态下激活不接触隐身,但是激活时候巨大的音效还是会暴露你的存在。

  洛基的大招是一个半锁定技能,也是唯一的位移技能,基础伤害尚可而加成较高,出现在对方身后的效果能让你很好地利用你的被动打出更高伤害,晕眩效果能让你在对方没有净化的时候至少打出一下普攻,结合1和3的伤害让你有很强的强杀对方脆皮的能力。

  小提示:在危急情况下这个技能也能对空地施放穿墙逃生。

  加点,打野对线技巧与技能使用:

  加点建议:

  如果是Solo,建议主2副3一点1,有大点大。2技能是主要的清兵手段建议主升,3技能是较稳定和安全的输出手段,可以选择附升,1技能一般留着做最后的输出和逃生手段。

  如果是打野,那么可以考虑主3副1有大点大的方案强化你的伤害制造能力,2技能看情况一般点1级即可。

  洛基在solo线上主要依赖2技能放对方远程兵处清兵,如果对方接近可以开3技能捅他一刀消耗,因为小兵被嘲讽你并不会因此而受到对方小兵的伤害,一来二去这么几次对方很容易就被你消耗掉大量生命值。

  洛基的抓人手段也非常简单,隐身过去2嘲讽好兵线3捅一刀追砍就能应付绝大多数场合。如果有大招的话开3大招过去接着捅一下普攻,留着1逃生也是很可行的。

  如果有绝对把握击杀对手并安然逃脱,1+3+大招过去接普攻是最简单有效的秒杀手段。

  装备选择:

  洛基技能爆发输出较高,而且强度加成都在100%或以上,非常优秀,因此推荐大家在选择装备的时候优先考虑物理强度,破甲以及冷却缩减。

  作为打野,出门装备应该选择面具Bumba’s Mask,能让你在野区中获得更大的收益与更强的回复,另外可以带一个大红药和足够的恢复药水。

  而如果作为solo线,则可以选择超越的二级装备以及海量药水保证续航。打够1400之后注意回家出满超越并尽早开始叠加。

  装备推荐:

  Solo推荐装备

  这套装备是比较推荐Solo洛基的装备,超越提供大量的攻击力和蓝量,加上粉碎者和霜巨人之怒的破甲和冷却缩减能保证中期持续的爆发能力,泰坦之祸和九头蛇能补足后期的爆发力。

  同时因为这套装备伤害高破甲足还有偷塔锤这样的装备,因此这套装备开2偷塔飞快,如果是需要分推偷塔的洛基建议优先选择这套。

  打野推荐装备

  典型的一刀流装备,如果1+3之后普攻暴击了的话能一刀带上接近2000的伤害,让你能轻松秒杀脆皮,非常恐怖。是无叠加装备洛基的好选择,让你在团战中能强行秒杀对方核心人员。

  相生相克Counters:

  克制的对手:

  洛基克制各种无硬控缺乏自保技能的脆皮,这些角色如果没有队友照顾的话能被他轻易带走。

  麻烦的敌人:

  大范围沉默能让你现身挨揍,非常恶心。的Solo线上能力和你相比只强不弱。

  优秀的队友:

  你的最佳队友,在你隐身的之后雅典娜对你放大招对方是不能看见的,很容易就在对方不知不觉之中打出大量伤害,而且你的大招也能很好保证雅典娜大招的命中

    凭空多出三个人的感觉,似乎还真的是很恐怖呢!

相关阅读: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