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罗马的大树成精了,自然守护神西尔瓦努斯

时间:2017-01-03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罗马的大树成精了,自然守护神西尔瓦努斯

  西尔瓦努斯是一位来自于罗马的自然系神明,这个神明的本体是一颗大树,那么我们通过这颗大树的外形就能够判断出这位神明在神之浩劫里是处于守护者的定位。这个神明的技能设置让他成为了一个出色的挨打对象。



  主动攻击西尔瓦努斯的玩家都遭受了重创,这个神明的被动和主动技能完完全全就是为了生存和团队保护设计的。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想要战胜这个神明就需要真正的了解这个神明。



  被动技能:自然守护。当玩家遭受攻击的时候有25%的概率会让攻击者定身1秒,这个效果每隔12秒触发一次。因为这个被动的间隔时间有点长,所以就看哪个倒霉蛋会被定身了。在团战的时候被定身的下场总是没有一个好结果的。



  1技能翠绿生长。西尔瓦努斯的1技能有多种用法,最多三个数量最好的办法是一朵花然后两个种子,不管是团战还是对线,控制对于守护者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伤害会有队友完成,玩家需要做的是让敌人留在原地。



  2技能淘气精灵。这是一个团队增益类的技能,当淘气精灵存在的时候队友得到了治疗和抗性加成,敌人受到持续伤害。这个技能就是没事的时候骚扰一下顺便回回血,这个技能的释放时机全看心情,只要在团战的时候放一个就够了。



  3技能自然之握。西尔瓦努斯对前方目标进行拉扯,第一个敌人会受到眩晕以及拽到自己身边的状态。这个算是一个保护与开团并用的技能,开团的时候就是尽量抓一个重要敌人,抓不到的话就随便来一个,这样双方就不得不开战了。保护的话就是看谁在攻击攻击己方核心成员,一个拉扯把人拽到自己身边让队友安全。



  大招大地之怒,西尔瓦努斯会重击自己脚下的地面,这个时候周围会生出大量的树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都会被击飞,然后中毒受到持续伤害。对于一个出纯防御装的神明而言,技能的伤害都是次要的,关键是控制技能是否给力,现在看来很给力。


  西尔瓦努斯的每个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就连被动都有,所以这个神明成为团队的守护者是很合格的,没毛病。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自然守护神,西尔瓦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