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盘点神之浩劫中虐菜必备神明

时间:2016-02-0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O.5智慧女神雅典娜雅典娜最适合的位置是辅助位,然而作为辅助依旧可以轻松carry队友。无与伦比的团控能力以及超高的防御能力,雅典娜即时是在装备不够好的情况下做到先手后手皆优。但是作为辅助,许多的经济将会用在眼位的布置上,不可为了盲目的堆装备而放弃眼位。在3DMOBA的游戏中,

  NO.5 智慧女神雅典娜

雅典娜最适合的位置是辅助位,然而作为辅助依旧可以轻松carry队友。无与伦比的团控能力以及超高的防御能力,雅典娜即时是在装备不够好的情况下做到先手后手皆优。但是作为辅助,许多的经济将会用在眼位的布置上,不可为了盲目的堆装备而放弃眼位。在3D MOBA的游戏中,眼位将会变的更加重要,第一手的信息配合雅典娜强大的控制能力可以轻松打出先手和反蹲。

  推荐出装:

  消耗品:

  主动技能:

  后期神装:

  NO.4 雷神托尔

雷神托尔在新手局中是绝对的打野王者,无论是线上GANK还是团战切取对方后排都有着极其优秀的能力,大招的高空GANK更是让你的对手防不胜防。对于雷神托尔来说,刷野效率十分优秀,这样他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去线上帮助队友争取优势,一旦抓到机会托尔可以利用1技能的位移轻松靠近敌人,随后跟上控制与伤害,配合队友可以很容易的完成击杀,6级后更是可以进行全图支援,AD出装恐怖的伤害以及防不胜防的切入战场能力将会是对方后排脆皮英雄最大的噩梦。

  推荐出装:

  消耗品:

  主动技能:

  后期神装:

  NO.3 海皇波塞冬

  简直就是流氓型上分神明,无论是单体爆发还是团队AOE输出与控制,都可以说堪称完美,无脑暴力也是让对手无可奈何。作为当前版本中强大的中单神明,波塞冬在线上可以轻松利用自己的技能消耗对手,一旦波塞冬到达6级后,每一条线上的敌人都要小心翼翼,基本上被波塞冬的3技能拉住一套技能下来必死无疑。而在团战中,波塞冬需要做的就是在后排无脑进行输出并寻找合适的机会释放大招,可怕的爆发伤害会让你的对手瞬间被团灭。

  推荐出装:

  消耗品:

  主动技能:

  后期神装:

  NO.2 太阳神拉

  作为新手玩家来说,拉就是最好的中单神明的代表,简单的操作与全能的技能,无论是进攻还是撤退都可以做到游刃有余,最关键的是拉无论搭配任何阵容都可以信手捏来,这简直就是新手玩家最大的福利有木有。拉的技能在神之浩劫中属于十分容易释放的,相对其他操作难度较高的神明来说,拉很少会出现丢空技能的情况。因此无论是在对线还是团战中,拉都可以靠脸滚键盘完成团队贡献,唯有大招需要玩家熟练后寻找到释放的时机和位置。

  推荐出装:

  消耗品:

  主动技能:

  后期神装:

  NO.1 莲花三太子哪吒

  无脑,猛,就是干。这就是对哪吒最好的诠释,哪吒在神之浩劫中可以很好的承担打野的位置,优秀的清野能力让哪吒在发育良好的情况下更多的对线上进行支援,强大的近战能力搭配冲锋技能可以轻松GANK对方完成击杀。然而作为近战哪吒的最大弊端就是惧怕控制性技能,而神之浩劫中的技能大多数可以利用走位躲避,这就需要新手玩家们更多的练习,一旦被哪吒近身强大的输出能力轻松就可以送你回家。而在团战中,其优秀的切取后排的能力也可以做到斩敌将首级与万军之中,随后的收割战场能力也是极其恐怖的。

  推荐出装:

  消耗品:

  主动技能:

  后期神装:


相关阅读: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