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神明攻略分享 狮头安赫Anhur

时间:2016-02-0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读:狮头神安赫Anhur是埃及的战神,他的长矛和智谋都是用来杀敌的锋利武器。安赫在Smite中的定位为队伍核心。因此在对线期安赫一般和辅助走一路,打钱发育并在中后期承担起主要输出任务。安赫是一位相对难上手的神明,技能使用的好与坏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但是技能全数命中的安赫拥有

  导读:狮头神安赫Anhur是埃及的战神,他的长矛和智谋都是用来杀敌的锋利武器。

  安赫在Smite中的定位为队伍核心。因此在对线期安赫一般和辅助走一路,打钱发育并在中后期承担起主要输出任务。

  安赫是一位相对难上手的神明,技能使用的好与坏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但是技能全数命中的安赫拥有强悍的爆发力,拥有一套连招收走一名敌方神明的恐怖伤害。因而即便安赫的使用难度使他不像奈斯Neith、阿波罗Apollo那样拥有极高的人气,但他依旧是一位令人生畏的实力型选手。

  技能Abilitis:

  这是一个集地形改变,大范围减速,伤害加成于一身的神技。在你追击,逃跑,爆发的时候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和伊米尔Ymir的冰墙同理,你如果不被减速且网速良好,逃跑时你在自己脚底下放这个技能然后走过去,是不会被方尖碑阻碍到的。

  在团战中进行普攻输出前,安赫应当施放这个技能并且尽量保证你的攻击目标处于流沙的减速范围内,20%的伤害提升实在不是一个小数目了,而且对目标的减速能让你对目标的攻击更容易命中,而且1技能如果位置放得好可以起到分割战场和阻挡技能阻挡远程神明普通攻击的作用。

  小提示:流沙效果会遮蔽地面猎神阿尔忒弥斯Artemis和奈斯Neith的地雷,小心注意了!

  主要的伤害/清兵技能,基础伤害非常高,一个2技能加上几个普攻很容易就能清掉一波兵线。但是由于技能判定比较窄,命中敌方神明需要技术,要击退到地形上晕住就更加需要经验和技巧了。当然,在逃生和营救队友的时候也可以用这个技能把追击的对手打退从而逃出生天。

  方尖碑在敌方神明被你的2技能推到这上面能正常触发晕眩效果,所以在1+2命中之后你就能肆无忌惮地对他进行受伤害加成的普攻输出了,但是因为方尖碑其实非常细,只要钉的时候对手稍微移动开一点,角度稍稍有点偏就会miss掉,因而看好了角度,马上连续施放1+2,一定要出手得果断。

  小提示:这个技能一旦命中敌对神明,则立即造成伤害并把他击退,攻击判定就会终止,对当时敌对神明所处位置后的单位不会再有任何伤害。

  一个可以穿墙的技能,这个技能能让你很好逃生,也能让你寻找更好的角度用2技能把对手钉到墙上,击飞+一小段击退的效果在追击时候留人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你可以用3技能跳过去击飞敌对神明,在他们飞在空中的时候你就能很容易找到角度把他们晕到地形上。

  在此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机关标枪炮为何物,直到我遇到了安赫。

  大招是个逆天神技,射程远,高伤害,还是个片伤技能。你可以把这个技能视作可移动物理伤害版狗头人anubis的大招。如何瞄准让这个技能全数命中是每一个玩狮子的人都应该首先掌握的。

  1+2把对手钉在碑上之后接普攻几下,之后施放大招。在减速作用下你的大招能很轻松地命中。

  加点建议:主2副1一点3,有大点大。

  不得不提一点是安赫加伊米尔Ymir是非常好的线上组合,伊米尔一堵墙,安赫立即把人晕住,伊米尔跟上接晕,很容易达成长时间连控。而且双方都有大招时,ymir晕+目标身后墙+大招,安赫普攻接晕接大招,很容易就打出毁天灭地的伤害。

  Item build 装备选择:

  作为团队核心,是主要输出来源,一般应当保证自己的打钱,尽量出到更好的输出装备,而且作为后排输出自身相对安全,因而很少选择纯防御型装备。

  主动装备以保命为主,净化、无敌、闪现应当视情况来出,在某些情况下(例如多禁足技能之类)疾跑也是可行的选择。

  出门装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一般选择adc的通用出门装:死亡收割 death toll + 一级足具Tabi + 2瓶药水。

  中期在补出一双武士足具Warrior Tabi之后如果打钱比较顺利的话可以选择较为大胆的觅心者Heartseeker(如果第一次回家有1900直接出觅心者也是很好的选择),继续打钱并叠加层数。觅心者相当便宜而且在叠加一定层数时候性价比极高,超高的攻击力和附带的10%移动速度也能让你游刃有余。如果不太顺利或者稳妥起见,直接出行刑者The Executioner、或者先出一把 梵刃Asi 依靠吸血的消耗能力来帮你过渡都是不错的主意。

  梵刃Asi:吸血、固定破甲和攻击速度,价格低廉因而性价比极好,被动增加的低血量续航和拼命能力非常不错。在拥有觅心者之后出一把非常划算。

  行刑者The Executioner:能带来高攻速和叠加破甲,价格适中成型快,安赫应当在出了觅心者之后拥有这件装备。在2技能晕到人之后三下普攻叠加满行刑者的破甲之后,紧接着的大招伤害会有十分明显的提升。

  死亡使者DeathBringer:高伤害高暴击,还有提升暴击伤害的提升,在拥有梵刃或者行刑者之后出这个装备,让你的普通攻击和技能伤害又有一个质的飞跃。

  接下来的装备就应当根据场上局面来出了。

  狂怒Rage:死亡使者Death Bringer的绝配,高暴击高攻速,还有一个不暴击就增加暴击几率的特效。

  血铸剑Blood Forge:让你更加具有消耗能力,在有适当攻速之后出一把比较适合。

  大秦双刃Qin’s Blades:对方坦克生命较高则需要这件附带生命百分比伤害的后期反坦克装备。

  泰坦之祸 Titan’s Bane:对方物理防御较高的时候需要这件百分比破甲装备,但是如果拥有了带有一定百分比破甲的行刑者,这件装备性价比会有所下降。


相关阅读: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