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 仇敌猎杀者——安赫

时间:2016-02-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狮头神安赫Anhur是埃及早期神话中的战神,他的长矛和智谋都是用来杀敌的锋利武器。安赫在Smite中的定位为队伍核心。因此在对线期安赫一般和辅助走一路,打钱发育并在中后期承担起主要输出任务。安赫是一位相对难上手的神明,技能使用的好与坏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但是一个高命中率的安赫

  狮头神安赫Anhur是埃及早期神话中的战神,他的长矛和智谋都是用来杀敌的锋利武器。

安赫在Smite中的定位为队伍核心。因此在对线期安赫一般和辅助走一路,打钱发育并在中后期承担起主要输出任务。

  安赫是一位相对难上手的神明,技能使用的好与坏会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但是一个高命中率的安赫拥有强悍的爆发力,拥有一套连招收走一名敌方神明的恐怖伤害。因而即便安赫的较高难度使他不像奈斯Neith、阿波罗Apollo那样拥有极高的人气,但他依旧是一位令人生畏的实力型选手。

  优势:前期线上强势,爆发力惊人,前中期团战贡献明显。

  劣势:后期略乏力,如果前期拿不到很大优势,后期相对其他adc较弱。

  技能Abilities:

衰弱之锋 Enfeeble 被动

  安赫的长矛攻击能够使敌人的物理防御降低15点,持续3秒。

  被动是安赫前中期高输出的来源之一,被动相当于能给你15点不算在上限中的物理穿透效果,这让安赫的前期伤害十分夸张。

流沙之碑 Shifting Sands 1技能

  安赫在目标地面竖立一座方尖碑,阻挡所有敌人通过,环绕在方尖塔周围的流沙会使半径30英尺范围内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15/20/25/30/35%,并使安赫对他们的普通攻击的伤害提高4/8/12/16/20%,持续7秒。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

  冷却:14秒

  这是一个集地形改变,大范围减速,伤害加成于一身的好技能。在你追击,逃跑,爆发的时候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和伊米尔Ymir的冰墙同理,你如果不被减速且网速够糟糕,逃跑时你在自己脚底下放这个技能然后走过去,是不会被方尖碑阻碍到的。

  在你线上和对手对点的时候,利用这个技能插在对手身后,并不一定要出手2技能的推,

  在团战中进行普攻输出前,安赫应当施放这个技能并且尽量保证你的攻击目标处于流沙的减速范围内,20%的伤害提升实在不是一个小数目了,而且对目标的减速能让你对目标的攻击更容易命中,而且1技能如果位置放得好可以起到分割战场和阻挡技能阻挡远程神明普通攻击的作用。

  小提示:流沙效果会遮蔽地面猎神阿尔忒弥斯Artemis和奈斯Neith的地雷,小心注意了!

贯穿之刺 Impale 2技能

  安赫用巨大的力量投掷他的长矛。如果长矛命中敌方神灵,那么他将受到90/155/220/285/350(+8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被击退。被击退到地形上的敌方神灵将会眩晕1.1/1.2/1.3/1.4/1.5秒。长矛穿过小兵时也会对他们造成伤害。

  消耗:70/75/80/85/90点法力值

  冷却:12秒

  主要的伤害/清兵技能,基础伤害非常高,一个2技能加上几个普攻很容易就能清掉一波兵线。但是由于技能判定比较窄,命中敌方神明需要技术,要击退到地形上晕住就更加需要经验和技巧了。当然,在逃生和营救队友的时候也可以用这个技能把追击的对手打退从而逃出生天。

  你的2技能把敌方神明被推到方尖碑上面同样能触发晕眩效果,所以在1+2命中之后你就能肆无忌惮地对他进行受伤害加成的普攻输出了,但是因为方尖碑其实非常细,只要钉的时候对手稍微移动开一点,角度稍稍有点偏就会miss掉,因而看好了角度,马上连续施放1+2,一定要出手果断。

  小提示:这个技能一旦命中敌对神明,则立即造成伤害并把他击退,攻击判定就会终止,对当时敌对神明所处位置后的单位不会再有任何伤害和击退效果。

冲散敌群 Disperse 3技能

  安赫跳向目标位置,对半径15英尺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50/90/130/170/210(+50%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消耗:60/65/70/75/80点法力值

  冷却:15秒

  在ADC当中为数不多的可以穿墙的技能,这个技能能让你很好逃生,也能让你寻找更好的角度用2技能把对手钉到墙上,击飞+一小段击退的效果在追击时候留人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你可以用3技能跳过去击飞敌对神明,在他们飞在空中的时候你就能很容易找到角度把他们晕到地形上。

沙漠之怒 Desert Fury 4技能

  安赫召唤沙漠的狂暴力量,投掷8支穿透所有物体的强化长矛,每支长矛将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60/85/110/135/160(+15%物理强度)点物理伤害。安赫在持续时间内免疫控制效果。

  消耗:80/90/100/110/120点法力值

  冷却:90秒

  安赫大招在前中期是个逆天神技,射程远,高伤害,还是片杀伤。你可以把这个技能视作可移动物理伤害版狗头人Anubis的大招。如何瞄准让这个技能尽可能全数命中是每一个玩狮子的人都应该首先掌握的。在后期的时候因为伤害加成较低,伤害就有点跟不上了,更多情况下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免疫控制和追杀时候收人头的手段。

  小提示:1+2把对手钉在碑上之后接普攻数下,之后施放大招。在减速作用下你的大招能很轻松地命中。

  加点,对线技巧与技能使用:

  加点建议:主2副1一点3,有大点大。

  2技能是主力输出/清线技能,毫无以为应该主升,1技能升级能提供更高的减速比率和普攻伤害,让前中期没人敢站在沙塔里和你对点,建议副升,而3技能属于功能性技能,一般在2级或3级点出一点即可。

  在对线时期主要以2技能清线为主,并寻求对点的机会,在前期在对射中能点赢安赫的adc没有几个,尤其是安赫的清兵速度非常快,在先于对方清完兵对手很可能只能处于白挨打的境地,用1技能卡对手位置继续普攻很可能就能耗到对方大量生命值。在有把握击杀对手的时候尝试3跳上去2定到墙边用1卡位继续点,或者配合辅助直接1+2定住击杀。


相关阅读: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