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聪明的安赫,埃及神明纵横全场

时间:2016-12-20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聪明的安赫,埃及神明纵横全场

  安赫是埃及系的一位强大神明,这位神明的能力主要是体现在游戏中前中后期都有不错的战斗力。没有明显的弱点让安赫在游戏中始终为玩家展现出其强大的实力,所以这个神明也是很热门的一个选择。安赫在游戏中被定位射手类型,再加上射手在游戏中的发力期,实际上安赫会更加强大。

  安赫的技能机制决定了这个神明的爆发力很强,因为他的技能中1技能算是一个伪控制的技能,阻挡敌人前进创造出一个障碍物。而2技能是击退目标,如果把敌方的神明击中到障碍物上会造成眩晕效果,和1技能搭配非常绝妙。3技能是一个位移的技能,攻可冲进人群爆炸输出,退可瞬息千里拜托敌人。4技能大招就是一个远距离定点的输出技能,这个是很考验位置的,位置好伤害高,位置不好被敌人干扰一下就完了。

  首先来看被动技能削弱,这个技能是让安赫在攻击的时候会减少敌人的物理抗性,持续3秒。这个被动的价值体现在游戏前期,即便是玩家在没有强力装备的加成下依然能够对敌人造成很高的输出,这就是削弱的重要性。在游戏后期有了装备后这个技能的价值也就不大了。

  很有趣的一个技能,这个技能的效果是在地面上召唤出一座方尖碑,阻止敌人移动。而且周围还会对敌人造成速度削弱,同时增加自身的攻击速度。这个算是安赫的风筝技能,减速敌人的同时增加自身的普攻伤害,在后期阶段20%的伤害增幅瞬间会让对手爆炸的,就算是前排也很难抵抗这样的高伤害。

  2技能贯穿之刺算是安赫的一个不错的保命技能,当对手要强切自己的时候一个击退会迅速拉开自己和敌人之间的距离,同时在补充1技能这样基本上就安全了。要是对手属于近战的话在适当的**一下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惊喜。

  3技能勇猛之跃这个技能会让安赫飞跃到指定的位置上,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带有击退效果。这个技能的主要用法就是跑路,当自身受到致命威胁的时候直接跳走。等到安全了在回身继续输出或者直接回家就行。至于攻击,安赫这种脆弱的小身板跳进去1秒钟就没了,所以不要妄想了。

  4技能大招沙怒之锋,安赫会在原地技能投掷攻击,这些长矛的伤害单次虽然不高但是总体上还是不错的。而且玩家在释放这个大招的时候自身的安全很重要,所以安赫的这个技能看似很强实际上局限性非常大,就看玩家如何掌握了。

  安赫这位神明终究是射手的类型,过于依赖技能是一个错误的做法。后期阶段1技能的合理运用会给团队带来更多的收益而不是大招。


相关阅读:安赫,埃及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