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国服封测临近 官方微信发码启动

时间:2014-02-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国服封测临近 官方微信发码启动

  经过漫长的等待,神之浩劫国服封测终于临近了。昨日,腾讯神之浩劫项目组正式开启了微信发号活动,这也拉开了国服封测的序幕!官网公告如下:

各位亲爱的玩家:

  在2013年10月31日开启的《神之浩劫》国服首测期间为国内玩家展示了各色神明的独特魅力、自由度极高的战斗以及富含竞技性的玩法元素,受到MOBA爱好者的广泛认可。今日《神之浩劫》开启全网独家的微信放号活动,率先在微信进行激活码发放,拉开了国服封测的序幕。从2014年2月10日-2月17日期间的每天18:00-22:00开启微信放号活动,官方将从答对全部问题的会员中选出4名玩家送出激活码。

  只需扫描二维码,订阅《神之浩劫》的公众微信,就可参与微信独家放号活动,即有机会抢先获得激活码!

神之浩劫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关注神之浩劫官方微信

神之浩劫

  第二步,输入框中输入“抢技术封测激活码”

神之浩劫

  第三步,回答官方微信给出的问题

神之浩劫

  第四步,官方微信将自动回复答对全部问题的同学

神之浩劫

  届时17173神之浩劫专区也会联合官方进行发号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