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Smite神明攻略 荣耀猎神乌勒尔

时间:2016-02-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读:乌勒尔,北欧荣耀猎神,是神之浩劫里面唯一可切换状态的ADC,远程/近程,物理伤害,高机动能力,高续航能力。1.简介神明宗旨:我必须离开神域,帮助世人平定这场浩劫!神明介绍:你在白雪皑皑的北方森林中,住着一位无比荣耀的狩猎之神,他的名字叫乌勒尔。他缄默寡言,行踪隐秘,北欧神殿

  导读:乌勒尔,北欧荣耀猎神,是神之浩劫里面唯一可切换状态的ADC,远程/近程,物理伤害,高机动能力,高续航能力。



  1. 简介

  神明宗旨:我必须离开神域,帮助世人平定这场浩劫!


  神明介绍:你在白雪皑皑的北方森林中,住着一位无比荣耀的狩猎之神,他的名字叫乌勒尔。他缄默寡言,行踪隐秘,北欧神殿中与他年纪相仿的神明,无不在开怀畅饮,鼓吹着自己的神力,但他的一言一行却全都透露着荣耀,让人无可挑剔。


  荣耀是落雪时的寂静,荣耀是浴血奋战后的胜利;荣耀是拉满紫衫弓时的优美弧线,然后放出一支真理之箭,净化这充满欺诈的世间。乌勒尔的神殿遍布整个大陆,但它们通常都隐藏在遥远的隐匿之处。在这些神殿中,荣耀是一种誓言,一旦许下,永世不能打破。所有许下荣耀誓言的人都需要戴上一枚指环,哪怕是死后归于尘土,也要在永世的风吹雨打中坚定信仰。


  乌勒尔是如此的隐秘而低调,以至于很少有他的传奇得到颂扬。但他仍然广受众神的尊敬,他与众神之父奥丁的儿子们完全不同,不会在主神离去后马上开始觊觎神域的王座。那些神明会抓住一切机会滥用自己的神力,但乌勒尔的刚正不阿让他成为了奥丁最可靠的继承者。


  奥丁在出战时,把神域留给乌勒尔掌管。但是现在,浩劫已经波及各界,就连神域也受到巨大的威胁。乌勒尔从沉寂中挺身而出,既为了拯救这个世界,也为了扞卫自己的荣光。


  2. 优劣势


  优势:强机动能力 强后期能力 强续航能力


  劣势: 前期蓝量较少,每一个技能都要放的有价值。


  3. 技能


  乌勒尔可以自由切换弓箭或是双斧攻击敌人。


  攻击序列:无。


被动

  武器专精 Weapon Master(被动技能)


  乌勒尔在一个型态下使用技能时,会降低另一个型态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冷却降低:1秒。


1技能

  贯穿射击/飞斧投掷 Bladed Arrow(Thrown Axe)(快捷键 1)


  远程型态:乌勒尔朝直线方向射出一支利箭,对穿过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近战型态:乌勒尔朝直线方向扔出一把飞斧,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


  箭矢伤害:80/135/190/245/300+70% 物理强度


  飞斧伤害:70/100/130/170/200+60% 物理强度


  眩晕时间:1/1.2/1.4/1.6/1.8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秒


2技能

  洞悉弱点/狩猎号令 Expose Weakness(Invigorate)(快捷键 2)


  远程型态:乌勒尔在5秒内获得物理强度加成。


  近战型态:乌勒尔在5秒内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物理强度加成:10/20/30/40/50


  移动速度加成:20/25/30/35/40%


  持续时间:5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8/17/16/15/14秒


3技能

  箭雨/荣耀飞跃 Hail of Arrows(Glory Bound)(快捷键 3)


  远程型态:乌勒尔向目标区域射出箭雨,造成伤害。


  近战型态:乌勒尔跳跃至目标区域,在着陆时造成范围性伤害。


  箭雨伤害:80/120/160/200/240 +120% 物理强度


  飞跃伤害:50/80/110/140/170+50% 物理强度


  法力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5秒


4技能

  紫衫弓/寒霜斧Wield Axes(Wield Bow)(快捷键 4)


  乌勒尔改变自己的作战型态


  远程型态:乌勒尔使用自己的紫衫弓作战,获得额外攻速加成。


  近战型态:乌勒尔使用自己的寒霜斧作战,获得额外的物理生命偷取。


  攻速加成:5/10/15/20/25%


  生命偷取:5/10/15/20/25%


  技能消耗:0点法力值


  冷却时间:1秒


  技能顺序



  小技巧

  1. 2号技能这个技能每个姿态下的buff不能带到另一个姿态,也就是说如果逃跑时候用近战姿态加速,一旦切换远程,buff会立即消失。


  2. 3号技能这个技能远程形态是一个纯伤害技能,有一定延迟,施法范围很远,但是范围缺偏小,远了难以瞄准,因此为了保证命中在中近距离施放比较靠谱。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技能120%的物理伤害加成简直是怪物级的存在。


  近战形态就是一个突进和保命的位移技能了,伤害成长偏低,但是前期踩一下也是很痛的。


  3. 乌勒尔的大招就是姿态的切换了,这个技能在1级的时候就能用,但是没有被动加成,升级能获得额外的被动效果。远程的攻速给你大量被动攻速,而近战姿态的吸血效果能让你在很多情况下能有所恢复,在后期被贴身无法摆脱的时候切换近战姿态对砍等队友救援或者3技能cd好跳走,是非常实用的。


  1. 数据


  作为北欧的英雄,乌勒尔同样是一个双状态的神明,技能机关炮。


  最有用的


  物理强度:力量决定输出


  暴击几率:你是后期神明,暴击更疼


  穿透:皮糙肉厚也怕穿透


  可选的


  吸血:配合乌勒尔的斧状态打出更牛的续航。


  蓝量:因为乌勒尔是一个超缺蓝的神明,即使在后期也缺蓝,在辅助不给力的情况下适当的出点蓝量来保持自己的续航和发展。


  没有用的


  减CD:乌勒尔的被动和双状态完全让减CD装一点必要都没有。


  生命值防御力:这种东西对于ADC完全没必要,除非你跟别人1V1


  2. 装备


  战士护胫是AD输出必备;

  超越这件装备,因为乌勒尔前期很耗蓝,超越这件叠加装让乌勒尔蓝量大幅度提升的同时也拥有很高的物强加成,一个有蓝的乌勒尔对谁都不怕;


  吞噬者手套,这件叠加吸血装对于乌勒尔来说性价比较高,既补充了他的吸血能力也给予其不弱的物强;


  死亡使者是打暴击爆伤的神器,让乌勒尔输出效率更高。


  根据对面阵容不同来适当调整出装。


  1. 游戏过程


  初期:


  主要是清兵,你拥有1技能的强清兵,配合辅助卡好蓝BUFF,可以保证线上的续航。


  注意的是因为乌勒尔是一个超缺蓝神明,你要保证自己的每一个技能都放的有价值。


  3号技能在对自己准头没把握的情况下不要乱放,留着对面逃跑的时候往往是补刀神器。


  中期:


  乌勒尔的技能让乌勒尔清兵迅速,在保证自己兵线没有干扰的情况下


  可以适当帮助其他路的弱势线路拉回局面,配合队友能抓起大小规模团战,


  让全局优势更加突出。


  因为ADC一般都是针对对象,你要做好保护自己的准备


  知道敌人的位置,用防守眼位保护自己


  尽快的清理小兵然后拿掉防御塔拉大优势


  2. 比赛职能


  乌勒尔还是属于比较灵活的ADC,很多比赛我们看到乌勒尔被很出色的使用,TGA大奖赛上,TSM和DIG两大顶尖战队的对决中,乌勒尔也是频繁出场的重量级人物。


  作为团队核心,乌勒尔也要在前期应当保证自己的经济,尽量出到更好的输出装备。作为后排输出,自身会相对安全,因而很少会去选择纯防御型的装备。


  选择正确的输出对象。优先击杀敌方的输出点和脆皮。为团战打好良好的基础,让敌人去死吧。


  3. 对线技巧


  作为ADC,在自己拥有蓝BUFF和不坑辅助的情况下,乌勒尔不逊于任何一组长线,尽量的清理兵线,做好消耗和击杀敌方的准备,兵线优势守卫清晰的情况下,果断的切换斧状态抓取对面英雄,斧1技能眩晕,弓123消耗一波,对面移位逃脱斧3+2技能跟上,粘死他尽量多用技能,乌勒尔的被动让他越用技能,技能CD越低。


  乌勒尔其实也能用于SOLO,因为他能近能远,推线也强也有移位技能,尽量的先把兵清完,然后根据上面的流程消耗或击杀敌方。


  4. 总结


  作为ADC要尽量保证自己的经济装备优势


  不要自傲自满,因为神之浩劫人头的经济差不大,在你满地图抢人头的时候,可能对面ADC的经济和装备都已经默默的赶超你了。


相关阅读:乌勒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