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北欧神明 > 正文

高端呆萌胖-教你乌勒尔一套送回家

时间:2016-05-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丶田鸡。国服雷神之锤大师组。今天我来教大家玩乌勒尔,他还是一个ADC,爆发高,有控制。玩得好完全能打爆双人路!(此攻略只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希望能帮助各位萌新)神明优点与缺点:优点1:爆发伤害高一套技能送他回家优点2:多个技能多种玩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技能了优点

  大家好,我是丶田鸡。国服雷神之锤大师组。今天我来教大家玩乌勒尔,他还是一个ADC,爆发高,有控制。玩得好完全能打爆双人路!(此攻略只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希望能帮助各位萌新)

  神明优点与缺点:

  优点1:爆发伤害高 一套技能送他回家

  优点2:多个技能多种玩法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没技能了

  优点3:线上单杀能力超强 有控制有爆发很容易单杀

  缺点1:没有霸体 被控制住没有净化很难逃脱

  缺点2:技能太多 切换形态浪费时间

  缺点3:技能命中率要求高 技能不中的话其实乌勒尔废了一半

  技能讲解:

  被动技能:武器专精

  乌勒尔在一个型态下使用技能时,会降低另一个型态所有技能的冷却时间。

  冷却降低:1秒。

  讲解:此被动技能让乌勒尔拥有两种形态变换,在弓箭形态放弓箭形态的技能能减少斧头形态的技能的1秒CD,反之如此。大大的增加了乌勒尔的爆发。

  1技能:贯穿射击/飞斧投掷

  远程型态:乌勒尔朝直线方向射出一支利箭,对穿过的所有目标造成伤害。

  近战型态:乌勒尔朝直线方向扔出一把飞斧,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和眩晕效果。

  箭矢伤害:70/120/170/220/270+70% 物理强度

  飞斧伤害:60/90/110/150/180+60% 物理强度

  眩晕时间:1/1.1/1.2/1.3/1.4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秒

  讲解:弓箭形态的1技能能造成一个直线伤害,没什么好说的,伤害技能一个。

  斧头形态的1技能是向前投掷一把飞斧,飞斧击中的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并且附加眩晕效果配合其他技能能打一整套输出。(这个斧子是核心技能,所有技能都围绕它出发!当你甩出斧子击中一个敌人他的心情会像被一坨翔击中了的心情一样,因为等待他的是一套比翔还恐怖的的爆发技能,他得喊爸爸我错了你才能放过他知道吗!)

  2技能:洞悉弱点/狩猎号令

  远程型态:乌勒尔在5秒内获得物理强度加成。

  近战型态:乌勒尔在5秒内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这些效果会在乌勒尔切换形态是消失。

  物理强度加成:10/20/30/40/50

  移动速度加成:20/25/30/35/40%

  持续时间:5秒

  法力消耗:60/65/70/75/80

  讲解:这个技能在弓箭形态释放能增加物理强度,在斧头形态能增加移动速度。但是如果你释放完此技能立马切换形态的话那会造成加成消失。所以注意哟!(此技能比较鸡肋等我在技能总结跟你们说)

  3技能:箭雨/荣耀飞跃

  远程型态:乌勒尔向目标区域射出箭雨,造成伤害。

  近战型态:乌勒尔跳跃至目标区域,在着陆时造成范围性伤害。

  箭雨伤害:80/120/160/200/240 +120% 物理强度

  飞跃伤害:50/80/110/140/170 +50%物理强度

  法力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5秒

  讲解:3技能在弓箭形态能形成一道箭雨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此技能在ADC里面是唯一一个120%物理加成的技能!我的天!而且还是小技能!而且他的范围还非常远!我的天!在斧头形态它就是一个位移技能而且还有AOE伤害!箭雨的物理强度加成爆炸的高!这也是为什么乌勒尔变态的原因,当然像我这种经常空3的人来说好像他物理加成爆不爆炸跟我没啥关系。但是我相信你们可以的!(看官:我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4技能:寒霜斧/紫衫弓

  乌勒尔改变自己的作战型态

  远程型态:乌勒尔使用自己的紫衫弓作战,获得额外攻速加成。

  近战型态:乌勒尔使用自己的寒霜斧作战,获得额外的物理生命偷取。

  攻速加成:5/10/15/20/25%

  生命偷取:5/10/15/20/25%

  消耗:0

  冷却时间:1秒

  讲解:这就是乌勒尔变换形态的技能,升级此技能能在弓箭形态下增加额外的攻速。再斧头形态下能给自己附加上额外的物理生命偷取(我在讲解此技能的时候本是写物理吸血,有个妹子说生命偷取跟吸血不一样那我就只能生命偷取了,在我眼中都是一样的)

  技能讲解总结:

  总的来说乌勒尔的技能都是需要各个技能配合的。连招是斧头形态的1技能眩晕敌方神明然后秒速按4技能切换回弓箭形态释放3技能和1技能连招击中目标造成成吨的物理伤害。(基本一套下去就残血配合两个平A就能送他回家泡温泉,当然你技能不中那就另当别论)

  乌勒尔的技能物理加成是很高的1技能的物理加成(弓箭形态:70% 斧头形态60%)是很高的物理加成。3技能的物理加成(弓箭形态:120% 斧头形态50%)这是挺萌的(TMD)爆炸物理加成。2技能比较鸡肋,在前中期此技能没什么雕用,除了浪费自己连招的时间和那一点点物理加成外毫无用处。乌勒尔大部分的伤害来至于他的连招,如果是你连招不中然后跑过来问我我怎么打不出伤害我玩不好乌勒尔啊!我送您一句话:你咋不上天呢!

  技能加点:

  1技能和3技能对点,不点2技能和大招 1和3加满再加大招,大招满了再加2技能。(1技能3和3技能的爆炸物理加成和2技能的鸡肋让你有足够的理由加1技能和3技能让你前期爆发更高)

  装备推荐:

  普遍出装:


  装备分析:

  为什么乌勒尔要出超越呢?乌勒尔是一个技能型神明,他依靠的是131的连招来打出成吨的输出,可是这样却很缺蓝。可很缺蓝不是唯一的理由,因为乌勒尔的法力值和蜜蜂一样270的基础加上每升一级+40点法力值这个原因,配合上超越的被动法力值的3%会转化为物理强度。所以我只推荐蜜蜂和乌勒尔出超越就是这个原因。其他ADC并没有那么高的收益。(它那么贵!其他神明出它只会把自己的节奏越拖越后而且性价比并没有那么高!你这不自作孽么!亲!)

  噬魂臂铠就不用说了,性价比高有光环效果而且还增加300的生命值不出你拿啥吸血!出完鞋子后为何不出伊奇巴尔呢?第一他不是平A型神明,他是依靠131的连招在中期造成成吨的伤害并且补上两下平A收掉一个C位。也就是说他是一个用平A来配合技能的一个神明。那你出伊奇巴尔作用没体现出来反而让自己的节奏越拖越后了(信鸡哥,准没错!)。第二乌勒尔出超越,超越这件装备2600块,在前期来说,很贵。导致你的发育很拖节奏,如果你再出伊奇巴尔那么没有斩首巨斧的被动效果,你打人可能没有那么疼,对手就不会喊爸爸了!(你想让对手喊你爸爸吗!看官:想!)所以早点把斩首巨斧做出来以至于让自己当一回对手的XX。

  有些人又会问了既然是技能型神明,那为什么要出暴击而不出冰霜巨人之怒来提高自己的技能伤害而且让自己技能CD更短呢?因为乌勒尔始终是一个ADC,他出了冰霜巨人之怒那到后期打团真的没有任何可以给你打输出的空间,因为你只有技能伤害高平A伤害不是太高。所以我们还是选择暴击装备让自己在后期技能没CD我们还能依靠平A来打伤害。那么为什么我不出死亡使者呢?因为死亡使者经过削弱并没有之前的暴击伤害提升那么大。现在狂怒弯刀性价比更高!(曾经CD锤和暴击刀摆在我面前,我选择了暴击刀,但是如果让我再次选择,我会选暴击刀,如果非要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主动物品:

净化神石。这个C位必出没什么好说的。而且对于乌勒尔这种没有霸体效果的神明越早出越好!

神威冲锋。给自己和队友追人和逃跑增加移速这是很好的主动,并且期间队友受到的治疗效果会提升25%

神圣垂饰。当敌方有大量爆炸伤害性技能你感觉自己没有100%的把握通过走位躲过去。那你可以选择出这个。这个移动无敌他在无敌期间你还能进行移动但除了移动什么都做不了。为什么我从不推荐神佑护符

,也就是定身无敌。因为之前神佑护符他能在被控制的情况下释放。但是现在削弱了。被控制并不能释放无敌。所以我就不考虑了。

  装备整理:

  乌勒尔做到这几件装备后无论技能还是平A伤害都是爆炸的。只不过乌勒尔在后期团战中始终有缺点。所以在下面听我慢慢解释。

  总结:

  乌勒尔这个神明前中期技能爆发高,只要你的技能命中率高!那么你可以在前中期在万军从中取敌将首级,把C位干死他都不知道自己咋屎好吧!

  在前中期对线的时候,乌勒尔可以用131连招来消耗对方的血量或者造成击杀让乌勒尔在线上显得略微强势。但是节奏越往后乌勒尔的伤害就慢慢的低下来。对手的血量和抗性越来越高,自己打的伤害越来越少。所以我们要出暴击装来用平A弥补技能的伤害不足。

  因为乌勒尔技能过多在团战中你形态切换来切换去就很容易在切换技能的时候被秒杀。时刻注意自己的站位,有人来切你,你切换斧头形态甩个1技能眩晕然后切换回弓箭形态3 1技能连招开启弓箭形态的2技能来平A的同时向后退拉开距离。(或者你可以选择向后退的时候按VET~反正我经常这样!哈哈哈哈哈!)给自己足够的切换技能时间来抵御下一个来切你的人。

  到后期要合理利用4技能的被动。弓箭形态下4技能被动给你提升了25%的攻速。在斧头形态下4技能被动给你提升了25%的生命偷取。在你残血或者只能近战攻击的情况下你可以选择用斧头形态来**!很多时候这25%的生命偷取能让你残血反杀!(我试过很多次)对面没反应过来啥回事你挺萌的血量就一直在回复回复对手都想哭了好吗!简直不讲道理。

  乌勒尔技能繁多,没有霸体。在团战中总有点弱势,但是你合理利用每一个技能和你的净化神石。那你就能造成成吨的输出并且保证自己不死还能带领队友从己放的温泉看到对方的温泉。(当然你如果有足够的机会你可以去对方的温泉补给自己的装备!哈哈哈哈哈)


相关阅读:乌勒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