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时间:2014-02-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迦梨-毁灭女神(GoddessofDestruction)

  神殿:希腊

  战斗类型:刺客

  迦梨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

  普通攻击:迦梨的四臂挥舞着武器,四臂各自持着三叉戟、熏香炉、双镰刀。

  技能介绍

  死敌印记(被动)

  迦梨将一名随机的敌方神明设为死敌。迦梨在攻击死敌时,会获得物理穿透加成。如果迦梨对死敌造成夺命一击,那么她就会恢复最大生命值的80%,以及25%的额外赏金。当前目标死后,迦梨会选择一名新的敌方神明作为死敌。如果有敌方神明将迦梨击杀,那么迦梨就会把那名神明设为死敌。

  物理穿透:10+1每级

  治疗效果:80%

  愈之踏击(技能一)

  迦梨向前飞跃,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自身,治疗效果取决于自身已损失的生命值。

  物理伤害:70/120/170/220/270(+80%物理强度)

  治疗效果:迦梨已损失生命值的20%

  魔法消耗:70

  冷却时间:12s

  血刃鞭笞(技能二)

  迦梨扔出若干刀刃,这些刀刃会在目标区域聚合。每把刀刃都会造成伤害和流血效果。迦梨在攻击这些被施加了流血效果的敌人时,会获得物理吸血加成。

  物理伤害(每刀刃):30/40/50/60/70(+20%物理强度)

  物理伤害(流血效果):5/10/15/20/25(+5%物理强度)/0.5s

  流血时长:3s

  物理吸血:5/10/15/20/25%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5/14/13/12/11s

  香(技能三)

  迦梨将焚香丢到自己脚下,并使它爆炸。被命中的敌人会被晕眩,同时迦梨会获得物理强度加成。

  晕眩时长:1秒

  物理强度增益:10/20/30/40/50

  持续时间:4/5/6/7/8s

  魔法消耗:70

  冷却时间:18s

  毁灭降临(技能四)

  迦梨化身为一道不可阻挡的毁灭之力,在她身边产生一个伤害光环。在此技能激活时,她的生命值不会降到1以下,并且免疫击飞、减速和束缚效果,但仍会受到晕眩效果的影响。

  物理伤害:20/25/30/35/40(+5%物理强度)/0.5s

  持续时长:4/4.25/4.5/4.75/5s

  魔法消耗:60/70/80/90/100

  冷却时间:90s

  背景故事

  说到迦梨,就是说到时间的开始。

  在印度广阔的土地上,有一支魔鬼军队,占领乡村,屠杀百姓。当众神被魔鬼打败的时候,至高无上的女神提毗现身阻止这群乌合之众,保护虔诚的信徒。在这场远古的战争中,她化身成三种形态。第一种是难近母,天地万物之母,她既容光焕发又可怕吓人。她横跨猛虎,让恶魔军队分崩离析,直至与恐怖的罗塔比亚交战。这个恶魔每流下一滴血就会迅速地产生数以千计的恶魔。难近母感到怒气腾腾,恨不得将这恶魔千刀万剐。此时在难近母的额头上跳出了她愤怒的化身,这个化身浑身黑乎乎的,眼睛却射出吓人的红光。

  这就是迦梨,她是时间与毁灭的女神,是提毗的第二个化身。

  战争过后,迦梨很少出现,但她一直存在于提毗内心的阴影里。一旦战势改变,恶魔肆虐,那就只得让无法控制的毁灭女神迦梨,再度行走人间。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封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