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时间:2014-02-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萨纳托斯-希腊死神(HandofDeath)

  神殿:希腊

  战斗类型:刺客

  萨纳托斯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

  普通攻击:挥舞镰刀攻击敌人

  技能介绍

  收割灵魂(被动)

  当敌方神明的生命值低于萨纳托斯大招的斩杀伤害时,就会暴露在萨纳托斯的视野内。萨纳托斯对敌人造成夺命一击的同时,会获得相当于目标一部分最大生命值的治疗效果,并且他的技能冷却也会缩短。此外,萨纳托斯的所有技能施放都需要消耗生命值和法力值。

  生命恢复(斩杀神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20%

  生命恢复(斩杀小兵):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

  冷却缩减(斩杀神明):5s

  死神之镰(技能一)

  萨纳托斯朝一名敌人掷出镰刀,造成伤害,如果目标是神明,则会受到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10%的额外伤害。被命中的敌人还会受到持续3秒的减速效果。萨纳托斯在对敌人造成伤害的同时会治愈自身。此技能会消耗萨纳托斯5%的最大生命值。

  物理伤害:100/170/240/310/380(+60%物理强度)

  额外伤害(神明):10%最大生命值

  生命回复:实际伤害的75%

  减速效果:20%

  持续时间:3s

  魔法消耗:25/35/45/55/65

  冷却时间:13s

  死亡气息(技能二)

  萨纳托斯感受到死亡的气息,免疫减速效果,并获得移动速度加成和物理穿透,持续6秒。在朝着生命值低于斩杀伤害的敌方神明移动时,他的移动速度增益加成会翻倍。此技能会消耗萨纳托斯5%的最大生命值。

  物理穿透:15/20/25/30/35

  移速增益:10/15/20/25/30%

  额外移速增益(生命垂危的目标):10/15/20/25/30%

  魔法消耗:20/25/30/35/40

  冷却时间:13s

  灵魂攫取(技能三)

  萨纳托斯挥舞他的镰刀,对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沉默效果。萨纳托斯在挥舞镰刀时的移动速度会变慢。此技能会消耗萨纳托斯5%的最大生命值。

  物理伤害:100/150/200/250/300(+80%物理强度)

  沉默时间:0.5/0.75/1/1.25/1.5s

  魔法消耗:25/30/35/40/45

  冷却时间:15s

  死亡天降(技能四)

  萨纳托斯扬起羽翼升到空中,持续5秒,期间不会被击中。在空中时,他移动速度得到提升,不会受到阻碍,并且能够点击鼠标左键来扑向目标区域,在落地时造成伤害。生命值低于斩杀伤害的敌人会被立刻击杀,其它敌人会被晕眩。此技能会消耗萨纳托斯10%的最大生命值。

  物理伤害:90/125/160/195/230(+80%物理强度)

  斩杀伤害:24/28/32/36/40%

  晕眩时间:1s

  移速增益:150%

  魔法消耗:40/50/60/70/80

  冷却时间:90s

  背景故事

  凡人总有一死,他们不顾一切地贪恋着生命。因为死亡是冰冷的未知之物,充满了茫然与凄凉,永远没有尽头。有些人会坦然接受命运,而其他人则会恋恋不舍、又哭又闹,尽管事实上,没有凡人会乐意去见哈迪斯。他们被梦魇一般的死亡之神给收割,而死神的可怕面容,与他在工作时的愉悦感受形成了鲜明对比。萨纳托斯就是死亡的非凡面容。

  对于萨纳托斯来说,凡人都是易取的猎物。他们的终结是早已注定的,收割他们只不过是万古不变的游戏而已,而神明,这种超脱凡尘的存在,现在已经成为了萨纳托斯不断寻找的猎物。

  但神明会真的死去么?随着天堂的崩塌,不朽血液散落到地球上,萨纳托斯也在不断地求索着。战争,只不过是死亡的序曲,整个战场的灵魂们从躯体中脱离,无精打采地等着被死亡之神带走。神明之间的战争,这个量级的战争,只意味着一件事情。萨纳托斯很快就要非常非常忙了。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封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