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时间:2014-02-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雅典娜-智慧女神(GodnessofWisdom)

  神殿:希腊

  战斗类型:坦克

  雅典娜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

  普通攻击:挥舞长枪攻击敌人

  技能介绍

  延伸之矛(被动)

  释放技能之后,雅典娜的下个普通攻击为远程攻击,击中所有经过的敌人,并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额外魔法强度伤害:25%

  英勇冲锋(技能一)

  雅典娜快速蓄力。蓄力完毕后快速突进,穿过小兵,阻止并投掷标枪攻击第一个遭遇的敌神,同时减缓其速度。如果雅典娜成功击中敌神,便会获得一层护盾(最多3),此盾可吸收下个敌神的普通攻击。

  魔法伤害:80/130/180/230/280(+50%魔法强度)

  减速效果:25%

  持续时间:1.25/1.5/1.75/2.0/2.25s

  魔法消耗:60/70/80/90/100

  冷却时间:15/14/13/12/11s

  迷惑波纹(技能二)

  雅典娜从她的盾释放一个力量的冲击波,嘲讽敌神,强迫他们追赶和攻击雅典娜。

  嘲讽时间:1.0/1.25/1.5/1.75/2.0s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8s

  盾墙(技能三)

  雅典娜召唤一队雅典战士。战士一出现就造成伤害,2秒后再攻击时又造成额外伤害。

  魔法伤害(初始):60/95/130/165/200(+50%魔法强度)

  魔法伤害(后续):80/150/220/290/360(+50%魔法强度)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4s

  奥林匹斯守护神(技能四)

  雅典娜可以选择地图上任何一个神,然后飞跃至空中,过4.2秒后降落在此神的旁边。在这4.2秒内,联盟的神降低25到的伤害。着陆后,雅典娜也对附近的敌神造成伤害。

  魔法伤害:350/450/550/650/750(+90%魔法强度)

  伤害减免:20%

  魔法消耗:80/90/100/110/120

  冷却时间:90s

  背景故事

  战争中,有两种士兵:一种为流血而战,一种为道义而战。前者渴求戈戟盾牌的铿锵声和杀戮屠宰的血腥味,后者懂得正义的智慧,仁慈的善良,知道生命不应随意掠夺。不同的战士拥戴不同的神明。战神阿瑞斯纵情于流血漂橹,但他的姐妹智慧女神雅典娜却守护那些为尊严而不得已征战的勇士。

  雅典娜是宙斯的宠儿,她的智慧是一万个学者智慧的总和;她是高风亮节的楷模,被世人用正义的热情朝拜。她是如此地让人尊敬,世界上最伟大的城邦雅典也以她命名,乡野中随处可见供奉她的王庙,内有忠心耿耿的女祭司打理照料。对雅典娜来说,生命是宝贵的,不应该因为无聊的战争而浪费。嗜血的阿瑞斯,却被父亲辱骂斥责,被贪婪的信众用铁链捆绑。

  在特洛伊攻城战中,阿瑞斯违背父亲的意愿,加入战斗,为特洛伊人而战。雅典娜奋起阻止他,间接地帮助了希腊人赢得战争,但直接地维护了神法。他们之间残暴的战斗发生了数都数不清的冲突碰撞,最终,阿瑞斯在雅典娜和敌人威胁之下,一瘸一拐地退下战场,宣告了战争的结束。阿瑞斯消失后,战势发生了逆转,希腊人一举击倒特洛伊。

  战争的时候,信徒会向两个神祷告。向阿瑞斯祈求血洗战场的胜利,向雅典娜祈求道义,英勇和为尊严而战的智慧。毋庸置疑,现在是战争的时刻。阿瑞斯已经受到了号角的召唤。而雅典娜,一向对生命谨慎小心,她不因狂热而战,仅因严肃的必要性而走向战场,因为智慧女神懂得道义为生者存在。但面对将死的敌人,就不用讲什么道义了。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封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