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时间:2014-02-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提尔-司法天神TheLawgiver)

  神殿:北欧

  战斗类型:战士

  提尔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

  普通攻击:挥动巨剑攻击敌人

  技能介绍

  威武不屈(被动)

  晕眩、嘲讽、恐惧和迷惑这些控制效果不能影响提尔超过1秒。

  无畏(技能一)

  提尔奋勇前进,伤害敌人。

  攻击状态:提尔将所有敌人推到一边,击打他们2次,将他们撞到空中。

  防守状态:提尔只击打每个敌人一次,穿过所有敌人的同时将他们击退。

  物理伤害:40/90/140/190/240(+50%物理强度)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5s

  分裂打击(技能二)

  提尔造成大规模的近战伤害,攻击在180度锥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攻击状态:敌人被击飞到空中。

  防守状态:对敌人造成较少伤害,但每受到一次攻击,提尔就可获得治疗(最多3次)。

  物理伤害:70/120/170/220/270(+50%物理强度)

  治疗效果:45/65/85/105/125(+50%物理强度)

  魔法消耗:50/55/60/65/70

  冷却时间:12/11/10/9/8s

  改变形态(技能三)

  提尔转变攻击和防守状态。转换状态可刷新无谓和分裂打击技能的冷却时间。

  攻击状态:获得攻击力。

  防守状态:提高抗性。

  物理强度增益(攻击状态):10/20/30/40/50

  双抗增益(防守状态):|8/16/24/32/40

  冷却时间:12/11/10/9/8s

  司法天神(技能四)

  提尔跳至空中,对目标区域内的敌人进行无差别的正义审判,并减速他们。

  物理伤害:150/225/300/375/450(+50%物理强度)

  减速效果:25%

  减速时长:3s

  魔法消耗:80/90/100/110/120

  冷却时间:90/85/80/75/70s

  背景故事

  提尔,是人类不可能的理想的化身。人是可塑的,但是神就像石头,仅仅被期待的风雨打磨。没有谁比提尔背负着更加沉重的期待,因为他就是勇气。他是道义。他是公正。

  勇气不代表着恐惧就不存在,它指的是直面恐惧的意志。

  芬里尔,这头凶猛的狼,预言说他将给众神带来灾难,于是众神试图将他绑起。勇敢的提尔将芬里尔带到牢笼,在那里众神为他准备了锁链。

  道义不是一个顽固的誓言,而是对正确之事的坚守,即使有时候坚守并不容易。

  众神欺骗芬里尔,假意要测试其力气,但实际要用锁链绑住它。芬里尔两次都挣脱了,第三次,他觉得不对劲,要求其中一个神将他的手放进他的嘴巴里。如果绑带是有魔法的,那么芬里尔就咬断那只手。提尔同意了。

  公正不是对法律的遵守,而对道德和公正的遵守。芬里尔被魔法缎带绑住,咬断了提尔的手。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而且提尔也付得心甘情愿。

  一只手的提尔是正义的最高代表,是战争中勇气的代表,法律中平衡的代表,是征服不可能的代表。随着战争的乌云笼罩了世界,恐惧在人民中蔓延,提尔背负着越来越多的期待。他手持刀剑,征服土地。因为他是勇气。他是道义。他是公正。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封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