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时间:2014-02-2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新内容:神之浩劫封测版本优化特点

  赫尔-冥界女神(GoddessoftheUnderworld)

  神殿:北欧

  战斗类型:魔法师

  赫尔角色及技能总结:

  角色:

  普通攻击:释放光球/黑暗之球攻击敌人

  技能介绍

  形态调和(被动)

  当赫尔处于某个形态下时,她会逐渐获取这个姿态的能量,在黑暗形态下最多可获得20%伤害加成,在光明形态下最多可获得20%治疗加成。

  凋零/再生(技能一)

  【凋零】(黑暗形态)——赫尔发射一枚暗影弹,暗影弹会在命中敌方目标时爆炸,对15码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再生】(光明形态)——赫尔发射一枚圣光弹,对单个目标造成伤害,并在成功命中时为赫尔恢复生命值。

  魔法伤害(黑暗形态):70/120/170/220/270(+50%魔法强度)|

  魔法伤害(光明形态):70/120/170/220/270(+50%魔法强度)

  生命回复(光明形态):50/95/140/185/230

  魔法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8s

  阻碍/净化(技能二)

  【阻碍】(黑暗形态):赫尔给目标区域内的所有敌人施加减益效果,暂时降低他们的魔法抗性和移动速度。

  【净化】(光明形态):赫尔为目标区域内的所有友军施加增益效果,立刻移除所有控制效果,并暂时保护他们免受后续的控制效果。

  双抗减益:5/10/15/20/25

  减速效果:5/10/15/20/25%

  减益时长:3s

  免疫制时长:0.5/0.7/0.9/1.1/1.3s

  魔法消耗:70/75/80/85/90

  冷却时间:14/13/12/11/10s

  暗影魔爆/圣能激荡(技能三)

  【暗影魔爆】(黑暗形态):赫尔发射一团黑暗能量,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圣能激荡】(光明形态):一团洁白物质缓解周围的所有友军的痛苦,为他们治疗生命值,并提升他们的移动速度。

  魔法伤害:80/130/180/230/280(+70%魔法强度)

  治疗效果:60/90/120/150/180(+50%魔法强度)

  移速加成:15/17.5/20/22.5/25%

  持续时间:6s

  魔法消耗:60/65/70/75/80

  冷却时间:10s

  切换形态(技能四)

  黑暗形态——赫尔的技能可以造成伤害,并且她会获得魔法强度加成。

  光明形态——赫尔的技能可以治疗并辅助她的友军,并且她会获得法力回复加成。来自形态的加成也会分享给30码内的友军神明。

  魔法强度增益:20/30/40/50/60

  MP5加成:15/20/25/30/35

  魔法消耗:0

  冷却时间:2s

  背景故事

  既美丽又恐怖的女神赫尔是灵魂的守护者,审判灵魂,决定谁能重生。她是两极的矛盾体,既善良又邪恶。

  作为欺诈之神洛基的女儿,赫尔的命运与她的兄弟芬里尔和耶梦加得十分相似——他们一出生就注定身处黑暗。万物之父奥丁预言到,诸神的黄昏这场战争将毁灭一切,而这些灾难的源头将会是赫尔和她的手足。为了防止这场战争发生,他将三人发配到不同的国度。虽然他们不是身处监狱,但却也没什么自由。奥丁把赫尔分到死人国,掌管那些因病痛和年老死亡的人。而奥丁则维持瓦哈拉殿堂,掌管那些在战争中死亡的英灵。

  出生的时候,赫尔就半边脸在阴影里,半边脸在光明中。她既生又死,所以马上亲切地接受了她的新角色,送给奥丁两只名叫胡锦和穆尼的乌鸦以示谢意。她对善良、病弱、年老的灵魂都加以照顾,给予他们关怀。至于那些邪恶的灵魂,她会毫不留情地把他们扔进死人国冰冷的深渊。

  虽然奥丁努力避免惨剧发生,但是命运无法改写。赫尔时常在仁慈与残酷之间自我挣扎,把自己从一个极端推到另一个极端。总有一天,赫尔会实现预言,但我们还不知道她在那时究竟会是黑暗的阴影还是光明的力量。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封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