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5月21日神之浩劫二次封测 明年举行世界总决赛

时间:2014-04-16 00:00 作者:TX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1日二次封测 明年举行世界总决赛

  重金招募职业电竞人

  在宣布世界总决赛消息的同时,《神之浩劫》官方还宣布重金招募各种电竞人才,其中包括赛事组织人员、媒体公关人员、俱乐部协调人员、比赛解说、裁判……等等专业人士。官方特意申明,本次招募是“重金”,这即意味着不菲的薪水。许多电竞界人士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除去薪水可观这一原因外,更多人表示,能亲身参与打造一个世界级的电竞大赛,才是真正具有吸引力之处。

  电竞选手早已准备就绪

  对于世界总决赛的消息,关系最直接的电竞选手们反倒显得很淡定。一位选手表示,《神之浩劫》会举办世界总决赛并不意外,早在美服还未公测的时候,该作就已是欧美电竞圈的宠儿,因此他们早就料定,《神之浩劫》在国内必将推出大型联赛。实际上,不少俱乐部和选手已经针对性训练了数月,现在只等国服上线,最多再熟悉下新的内容,就随时都可以投入比赛。“不过还是没有想到会是规格这么高的一个国际性赛事。”这位选手说。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神之浩劫二次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