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对比英雄联盟 取长补短欲超越

时间:2014-05-21 00:00 作者:睡过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难发现,神之浩劫在腾讯帝国的手中被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英雄联盟的火热,让游戏商发现MOBA游戏这块市场潜力无限大。

  不难发现,神之浩劫在腾讯帝国的手中被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英雄联盟的火热,让游戏商发现MOBA游戏这块市场潜力无限大。我们在看到这三次神之浩劫的测试,腾讯可以说在宣传、品牌包装、产品定位等方面都是做足了功夫,而即使是英雄联盟,也未曾在测试期享受过这般待遇。

  复制英雄联盟运营策略

  神之浩劫从一走进我们的视线,就被誉为3D版英雄联盟。我们先来看看两款游戏的运营相似性:

  1.同为美国实力团队制作。

  2.画面和包装同样是从夸张的浓墨重彩,腾讯代理之后重新翻新统一审美。

神之浩劫对比英雄联盟 取长补短欲超越

神之浩劫和英雄联盟中的孙悟空

  3.同样建立了联赛制度,且都设立高额奖金。

  4.官方网站相似。

神之浩劫对比英雄联盟 取长补短欲超越

神之浩劫和英雄联盟官网极为相似

  5.欲打造明星战队和职业选手。

  创造3DMOBA神话

  神之浩劫和英雄联盟固然有很多相似处,但是,它的目标却不是英雄联盟。而是希望通过成功的经验来帮助自身更快的被玩家所接受。神之浩劫和英雄联盟到头来市场还是有不重合的地方的,游戏操作感、视觉体验、游戏节奏等等一切都反应出神之浩劫与众不同的地方。在3DMOBA这块疆土上,神之浩劫必然会打下牢不可破的基础,加上腾讯游戏对待亲儿子般的“呵护”,相信神之浩劫前途一片光明。

  更多神之浩劫新闻神之浩劫视频神之浩劫攻略尽在17173神之浩劫
  17173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mite17173
  17173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13136468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