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玩家原创 > 正文

玩家呕心沥血《神之浩劫》二测初体验

时间:2014-05-22 00:00 作者:17173|妖冥殿网游公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竞技游戏--《神之浩劫》。说起竞技游戏,大家肯定会想到LOL、DOTA还有经典之作魔兽争霸。

  Hello,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竞技游戏--《神之浩劫》。说起竞技游戏,大家肯定会想到LOL、DOTA还有经典之作魔兽争霸。不过,大家可千万别把《神之浩劫》这款游戏想象成前面那些竞技游戏了,不然,你就大错特错了哦。想知道为什么?那就接着看下去吧。

玩家呕心沥血《神之浩劫》二测初体验

  《神之浩劫》 (英文名《SMITE》) 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Hi-Rez于2013年1月26日正式宣布美服公测正式开始,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注册账号并下载客户端。同年8月22日,游戏震撼亮相科隆国际游戏展上,腾讯游戏正式宣布获得全球运营权,并公布游戏中文名“神之浩劫”。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游戏模式则在传统MOBA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全3D下的MOBA战斗规则。同时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

玩家呕心沥血《神之浩劫》二测初体验

  《神之浩劫》中的英雄称为神明,而所有的神明分属于七个不同的神殿,分别是中国、罗马、埃及、北欧、希腊、印度和玛雅。神明分为五大职业,分别是守护者、战士、刺客、法师和射手。

玩家呕心沥血《神之浩劫》二测初体验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