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赛事 > 正文

《神之浩劫》OMG与panther第二局比赛分析

时间:2016-06-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OMG与panther第二局比赛分析

  OMG在蓝方ban掉了须佐,托尔,PANTHERA ban掉了雷鬼和**,OMG首选ADC阿波罗,PNTR首选中单门神与辅助巴克斯。可能是出于对面已经选出辅助而不会选择奥丁的心理,OMG二选便选择了辅助关羽和中单苏尔,PNTR则选择了对关羽克制较大的solo奥丁。OMG继续ban掉了墨涅西斯和芬里尔,PNTR则ban了豹女和凯布利。PNTR选择了打野 胡安巴茨与ADC后羿,OMG选择了solo孙悟空与打野蝎女。

  首先在BP阶段,PNTR为了很好的克制关羽,选择了国服很少见的奥丁solo。OMG可能是出于国服奥丁都是辅助的惯性思维在对面选出了辅助的情况便直接选择了关羽,从而在阵容方面就被一定程度的压制。同时OMG这边缺乏团控能力,唯一的团控神明也被奥丁克制。

  之后的开局方面, PNTR选择了非常创新的开局方式——先黄buff之后双鸟然后再蓝buff,再打小火人,猴子在争夺小火人的过程中被小猴子奥丁消耗至半血,导致之后奥丁抓住机会将残血的猴子击杀在塔下,拿下一血。这也可以看出PNTR确实很注重战术创新。

游民星空

  2分钟小猴子来到双人线配合队友将关羽击杀。之后solo线,奥丁利用先到达五级的优势再次将猴子击杀,奥丁丝血逃生。4分钟时中路蝎女先手门神,被门神加酒神大招反秒。

  5分钟时双方在火男处发生团战 ,关羽门神各自残血逃生,没有产生人头。

  6分钟时,小火人处奥丁小猴子双双交大抓死了交掉位移的蝎女。

游民星空

  9分钟时PNTR尝试开金鸟,被OMG察觉并阻止,但阿波罗也被后羿击杀,后羿残血逃生。

游民星空

  10分钟时在双鸟处,队友配合蝎女打出一套完美comb成功秒掉门神,OMG拿下一血。但苏尔也被赶来的奥丁闪现击杀。

游民星空

  11分钟时,PNTR利用优势成功将第一只金鸟收入囊中,双方经济拉开3000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