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赛事 > 正文

《神之浩劫》OMG与panther第二局比赛分析

时间:2016-06-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OMG与panther第二局比赛分析

  27分钟  PNTR尝试火男,猴子来阻止,被酒神击飞,小猴子趁势交大配合队友一套控死,最后门神获得人头。之后蝎子绕后寻机未果,PNTR放弃火男,奥丁闪现大住关羽,关羽反手起大晕住两人,之后关羽被围殴 门神获得击杀,苏尔阿波罗在后方造成成吨伤害,之后蝎子闪现对门神展开追杀 ,但门神利用无敌净化丝血逃生。

  比赛来到30分钟 经济差距拉到7000。PNTR选择强拆中路凤凰成功,阿波罗被奥丁小猴子等大招直接秒掉,蝎女切被门神反杀,猴子成功击杀后羿。

游民星空

  32分钟  蝎女抓住机会配合队友 秒掉了 火男处的后羿在秒掉后羿后 ,OMG尝试开起了火焰巨人,被PNTR阻止,苏尔被门神大招配合2技能直接秒杀,阿波罗被小猴子插起大招击杀,关羽猴子二人也被围殴最后小猴子取得双杀,红方拿下火男 并推掉了右路凤凰。之后红方团推左路,成功破掉。这波团战可以看出PNTR作为顶级战队,团战处理能力强大,强调队伍整体性,拥有良好的团战处理方式,集火能力优秀

游民星空

  之后PNTR修整后再度抱团利用火男buff推掉左路凤凰,蝎女虽然成功切死门神,但PNTR势如破竹团灭OMG,推掉泰坦,成功晋级。

  PNTR资料:

  由S2世界总决赛冠军队伍Epsilon 改组。

  拥有Adapting,Dimi,iRaffer,Yammyn等明星选手。

  S3 SPL欧洲赛区86%胜率

游民星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