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赛事 > 正文

《神之浩劫》OMG与panther第二局比赛分析

时间:2016-06-20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OMG与panther第二局比赛分析

  之后蝎女猴子越塔尝试击杀空蓝奥丁,但门神利用大招的支援能力救下奥丁,蝎女也被赶来的后羿击杀。猴子也被闪现小猴子大招留下,后羿拿下双杀。之后后羿配合绕后奥丁再度击杀苏尔。

  13分钟 后羿门神奥丁拆掉中路二塔,蝎子回家,阿波罗距离较远,辅助被杀,猴子与苏尔选择放弃中路二塔。

  19分钟时双方在金鸟处展开团战,OMG表现良好,阿波罗苏尔造成成吨输出,猴子拿下双杀,赶来的蝎女继续击杀后羿。

游民星空

  之后OMG趁势推到在敌方凤凰下,但可能产生了沟通问题,苏尔已经选择撤退,而阿波罗被赶来的奥丁加小猴子开大留下。

  PNTR展开追击,赶来的猴子瞬虎控住小猴子完成反打,苏尔趁机造成成吨输出,小猴子被终结。

游民星空

  在PNTR开金鸟队友牵制的情况下,阿波罗与猴子抓住机会成功拔掉敌方solo路所有外塔,有效的缩小了经济差距。

  23分11秒 争夺黄buff 关羽先手起大准备开团奥丁交大留住, 与奥丁互换大招。猴子在后方切门神 交大,猴子大招落地 变牛冲散敌人阵型,被打倒残血,走位剁掉伤害,苏尔起大对敌人造成成吨伤害同时利用大招的击飞效果就下猴子,苏尔走位 躲掉门神大招,在被小猴子分割战场后,可能是沟通出现了问题,关羽选择了位移深入去切adc,而对友选择了后撤。这也与OMG重组队员之间缺乏磨合有一定关系。

游民星空

  24分钟,阿波罗苏尔也抓住机会成功偷掉金鸟,缩小经济差距,但阿波罗也被赶来的奥丁与门神击杀。

游民星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