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最新资讯 > 正文

各知名俱乐部争先成立《神之浩劫》战队

时间:2014-07-07 00:00 作者: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D MOBA《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世界总决赛将于2015年1月9日至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举行。《

  3D MOBA《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世界总决赛将于2015年1月9日至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柯布能源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神之浩劫》带来的世界总决赛以60万美金(约合372万人民币)为起点,上不封顶的奖金实在太过诱人,吸引了众多国内玩家的关注,一些知名的俱乐部也正在不断策划成立专门的SMITE战队,剑指世界总决赛!

各知名俱乐部争先成立《神之浩劫》战队

各知名俱乐部争先成立《神之浩劫》战队

  世界总决赛曝光 百万奖金引人瞩目

  《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是一个全球性的盛大赛事,将在2015年1月9日至11日举行,届时将甄选出北美、欧洲、拉美和中国的8支战队进行巅峰竞技。从本月开始,各地区也将逐步拉开“诸神大战”的序幕,当然本次赛事除了全球化这一看点外,丰厚的奖金更引人关注,以60万美金(约合372万人民币)为起点,通过全球玩家在游戏活动中的贡献不断累加,上不封顶!

各知名俱乐部争先成立《神之浩劫》战队

各知名俱乐部争先成立《神之浩劫》战队

  知名俱乐部积极备战 成立SMITE战队

  除了在TGA上出现过的WE SMITE战队这一支官方与WE携手合作成立的中国战队外,有消息透露,OMG、AgFox等知名俱乐部也正在积极地准备成立SMITE战队,为之后即将到来的《神之浩劫》世界总决赛做准备。除此之外,越来越多的电竞玩家看到了这款游戏的巨大潜力,也在不断寻找志同道合的好友积极备战,意欲在即将拉开序幕的世界总决赛中国赛区的选拔赛上取得优秀成绩。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