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蛇发女妖 美杜莎攻略

时间:2016-10-27 00:00 作者:CF_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带来的是美杜莎的攻略,她的传说让我感到一丝悲凉。美杜莎是射手型神明,有位移,高爆发。【技能详解】被动:蜿蜒蛇行美杜莎在平移时不会受到移动速度惩罚,后退时的移动速度惩罚减半。分析:可以更容易的躲掉敌方的技能和普攻,在团战中保全自己获得更大的输出空间一技能:蝮蛇射击美杜莎临时提高

  今天带来的是美杜莎的攻略,她的传说让我感到一丝悲凉。美杜莎是射手型神明,有位移,高爆发。

  【技能详解】

被动:

蜿蜒蛇行

  美杜莎在平移时不会受到移动速度惩罚,后退时的移动速度惩罚减半。

  分析:可以更容易的躲掉敌方的技能和普攻,在团战中保全自己获得更大的输出空间

一技能:

蝮蛇射击

  美杜莎临时提高攻击速度,射出三只毒蛇,被命中的目标会陷入中毒状态,持续受到伤害。

  分析:属于增益型技能,增加攻速在攻击时取得更大输出,配和被动,命中率更高,持续伤害有时会让敌人不得不开启无敌进行规避。

二技能:

酸液喷射

  美杜莎向前喷出一团毒液,对路径上的首个敌人造成伤害并引发溅射,对目标身后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同样的伤害。酸液同样可在美杜莎制造的雕像上引发溅射。

  分析:主要伤害技能,前期主点此技能,在提升清兵速度的同时也能够伤害到敌方。

三技能:

无情割裂

  美杜莎迅速蛇行前进,抓住触碰到的首个敌人并将其撕裂。被撕裂目标会受到伤害并陷入痛苦之中,在短时间内降低受到的治疗效果。

  分析:既是伤害技能也是逃命技能,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在逃跑时,要找准敌方神明间的空隙跑出去,不然直接和敌方撞个正怀。

大招:

石化凝视

  美杜莎摘下面具露出真容,用石化凝视震慑前方的敌人,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此外,范围内所有面对美杜莎的目标都会被眩晕,而背离美杜莎的目标只受到一半的伤害,并被减速。如果敌方神明死于美杜莎的凝视,他们会化作一个石像伫立在战场上,用来警示其他意图冒犯美杜莎的人。

  分析:美杜莎的大招是打团利器,范围大,伤害高,控制足。很多有经验的玩家都会在美杜莎大招开启时背对着。所以大招的切入时机很重要,最好在敌方冷不丁的情况下开大,都能获得很好的伤害效果。

  【技能加点】:主2副1,有大点大

  【出装详解】:

出门装:

  超越小件+四瓶红+两瓶蓝,因为超越小件提供了部分蓝量,所以多带点血药,两瓶蓝足矣。

六神装:

  超越提供充足的蓝量和高额的物理强度,战士鞋增加物理强度和移速,噬魂臂铠提供吸血和攻速,被动效果也会在危难时刻保全性命,斩首巨斧和大秦双刺破坦利器,再加一件暴击装备狂怒弯刀点谁谁怀孕,以上六件装备是标准的ADC装备。

圣物选择:

  净化、无敌、疾跑,三件都是可以的,如果对面减速较多,推荐出疾跑,如果对面爆发高,推荐出无敌,净化必出

  TIPS:因为美杜莎大招的特殊性,可以配合嘲讽技能达到最大输出效果,诸如配合辅助雅典娜,还有嘲讽技能的神明有二郎神,雷鸣神,还可以配合其他强力控制技能神明进行无缝连接输出,如哪吒、睡神等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