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背景故事:受尽屈辱期待复仇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敖广背景故事:受尽屈辱期待复仇

  ******背景故事介绍

  尊贵强大的四海龙王之一**,统治着东海海域的降水和风暴,但他常常为过去的屈辱而愤怒不已。

  所谓四海龙王之一,**拥有者东海海域绝对的统治权。享用着子民的崇拜和献祭,他为子民们保持东海风平浪静,河水丰美,降水充沛。不过事情并不总是这样。很久之前,**开始变得贪婪,希望得到更大的献祭。当子民们无法给出时,他向人间送去洪水、海啸,摧毁山林的暴风雨,恐惧让人们不敢向玉帝抱怨。**继续保留着绝对的统治权。

  这时孙悟空来到了他的海底王宫,寻求一件趁手的武器。孙悟空最终拿走了海底龙宫的法宝,定海神针如意金箍棒。虽然传闻没有人能够拿得动它,但孙悟空轻松的就举了起来。好像还嫌不够侮辱龙王,孙悟空提出还需要护甲、鞋子头盔等等,强迫**给他提供。

  然后,半神男孩哪吒,用一条红绫搅动了**的宫殿。被激怒之后,龙神派出他最爱的斥候去杀死哪吒,但是哪吒却成功保护了自己,杀死了斥候。盛怒之下,**命令他的第三个儿子去摧毁哪吒,哪吒也杀死了他。狂怒之下,**亲自前去哪吒的父亲那里,威胁要将这一**上报余地,但是哪吒打败了龙王,强迫他屈服了。

  如此多的耻辱的历史,让**的怒火更加旺盛。他等待着复仇,重新成为人人畏惧的龙王的机会的到来。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敖广,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