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神之浩劫首测圆满结束 重温3D MOBA魅力

时间:2013-11-2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之浩劫首测圆满结束 重温3D MOBA魅力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国服首测圆满收官。本次国服首测开放了激战模式、征服模式两大玩法,以及来自各个文明的20位不同神明。回顾半个月的首测历程,游戏的独特玩法和爽快战斗,为玩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与其他MOBA不同的是,《神之浩劫》独特的3D追尾视角带来视觉纵身感,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实现爽快流畅的快节奏PK,体验游戏的动作性。

  众神集结,一战成神

  《神之浩劫》(SMITE)首测持续火爆

  虽然国服首测只有短短的半个月左右,但游戏依然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前来体验,首测期间服务器持续爆满。由于激活码有限,不少玩家与亲朋好友共同使用一个账号,以令人瞠目的速度提升等级;在首测开启的第二日,就有大批玩家的角色升到了10级以上。

  游戏中的中国神明嫦娥

  游戏中的中国神明关羽

  开放多项体验 神明、模式、皮肤、语音

  《神之浩劫》(SMITE)首测开放了20位神明、2大游戏模式,以及相应神明的皮肤和语音包。每一位神明都有2款以上的皮肤,3D画面下皮肤的独特造型更显精美,更有许多偏娱乐的搞怪造型。比如首测大热的神明关羽,就有一款造型为“扫地僧”的皮肤,武圣手中的偃月刀摇身一变成为一把巨大的扫帚,在战斗中十分显眼。《神之浩劫》(SMITE)还为玩家设计了众多语音包,玩家可以购买从而给神明更换语音,选择自己喜爱的音效。

  首测开放的2种游戏模式为激战模式和征服模式。激战模式是10位玩家在竞技场里开展“乱斗”式战斗,由于其快节奏和爽快打斗,赢得了大多数首测玩家的青睐。而征服模式则拥有传统的3路+防御塔+野区的元素,在这里玩家运用智慧和策略相互配合,取得最后的胜利。由于3D视角的独特性,不少玩家表示征服模式与以往MOBA有很大区别,视野、视角的控制成为取得优势的关键性元素,《神之浩劫》(SMITE)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激烈团战

  野区打怪

  野区抢怪开团战

  强动作性 团战激烈技能华丽

  作为一款动作性极强的MOBA作品,《神之浩劫》(SMITE)鼓励玩家进行PK战斗,游戏中的技能效果也极为华丽,每每团战打响时各种技能和粒子便漫天飞舞,产生炫目的视觉冲击。由于《神之浩劫》(SMITE)中AOE技能较多,平均每个神明有1-2个,所以降低了玩家释放技能的难度,许多时候即使玩家技能稍微放偏,也能够命中大多数敌人。这些细微的设定都增加了玩家相互战斗的频率,一旦有神明成功先手到对手,激烈的团战将随时打响。

  《神之浩劫》(SMITE)首测为玩家展现了许多精彩内容,体会3D MOBA的独特魅力,《神之浩劫》是玩家最好的选择。

  《神之浩劫》官方网站:http://sm.qq.com

  《神之浩劫》官方微博:http://e.t.qq.com/S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首测,神之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