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新闻 > 正文

龙吟天下出品:smite 神之浩劫斯巴兰克攻略

时间:2013-12-09 00:00 作者:渐渐的渐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龙吟天下出品:smite 神之浩劫斯巴兰克攻略

  竞技场模式。

  技能加点主3技能,附2技能,一点1技能。有大点大。

  打法和思路

  竞技场模式下,出门开始就是5V5抱团的节奏,平凡的人头爆发和经济累计速度,能让大家的装备都起的非常快。3技能的命中率和机动性都能够很好的帮助斯巴兰克调整站位,防切入和配合2技能打一波爆发收下人头。所以渐渐个人推荐主加3技能。而且斯巴兰克的被动需要击杀才能获得叠加。所以抢人头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到达5级以后,大招的出现斯巴兰克强大的团战能力就显露无疑。先手的大招很容易就造成对面神灵的减员。

  出装路线。

  竞技场方面 渐渐推荐三种出装方式。

  忍者足具+冰霜巨人之怒+血炉+死亡使者+狂怒+宿命

  第一种是CD流,优限做出冷却鞋子和冰霜巨人之怒堆满减CD。靠大招来打团战。开2技能和3技能的配合来进行爆发。后期补出死亡使者+狂怒+血炉+宿命,来增加自己的输出。这种出装的好处是,安全,打一波就走。缺点是前中期,平A伤害一般。而且特别需要队友配合你的大招来打节奏。后期对坦克的输出不足。

  武士足具+行刑者+血炉+死亡使者+狂怒+宿命

  第二种出门装我会出2级战斗鞋子和2瓶红药能增加自己的机动和伤害以及续航能力。然后补出行刑者增加自己的攻击速度和破甲。第三件我会做出血炉增加自己的消耗能力。没事和对方拼一拼,黄血了就打打小兵和野怪回血。钱够了回家出装备。最后依次补出死亡使者、狂怒和宿命。

  行刑者+武士足具+死亡使者+狂怒+大秦双刃/血炉/争斗者的击颅棒+宿命

  第三种 推荐对自己平A命中率有信心和以后准备专精的可以试试以下出装。2级行刑者出门+红药。回家做出3级行刑以后补出鞋子。然后做出死亡使者+狂怒/宿命。最后补出大秦双刃/血炉/争斗者的击颅棒 和 宿命/狂怒。(如果渐渐没记错的话在国服版本中,大秦双刃好像是不带吸血特效的。)

  这套出装,游戏任何阶段1V1的战斗中,只要平A命中率够高。伤害非常可观。前期行刑者提供的破甲攻速和物理伤害,使得你在A对面的坦克神明也是非常给力。中期特别是做出死亡使者+狂怒以后。对脆皮的伤害简直高的令人发指。只需要平A2到3下左右就该血量见底了。如果是ADC站桩对A,血炉的吸血收益和死亡使者提供的暴击收益相差太远。后期的时候无论是大秦双刃还是争斗者的击颅棒的特效对坦克都非常克制。至于血炉还是以续航为主。所以装备的配置还是要看自己的选择。

  下面贴出几个关键装备的属性:

  行刑者 700/1250/2200金币 +10/20/30物理强度 +5%/10%/20%攻击速度

  (3级效果)普通攻击命中目标时将在3秒内减少目标7%的物理防御并额外减少5点,最多叠加3层。(类似LOL早期版本的黑切)

  死亡使者 840/2150/3150金币 +15/32/50物理强度 +0%/10%/20%暴击率

  (3级效果)暴击伤害提高50%。(相当于LOL的无尽)

  狂怒 915/1830/2755金币 +5/15/20物理强度 +10%/20%/30%暴击率 +3%/6%/15%攻击速度

  (3级效果)如果你的攻击没有造成暴击,那么你将获得一层效果,使你的暴击率提高10%,最多叠加5层。成功暴击后重置所有层数。(相当于LOL的带攻击无移速的红叉)

  宿命 580/1150/2140金币 +10%/20%/30%攻击速度 +4%/7%/10%移动速度

  (3级效果)普通攻击每命中一次目标提高5%的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持续3秒,最大层数3层。同时,你后退的时候移动速度不再减慢。 (这件装备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3级后退攻击无减速的特效。)

  血炉 780/1690/2725金币 +10/25/40物理强度 +6/13/20%生命偷取

  (3级效果)每次成功击中一个目标给予5点物理强度和2%生命偷取,持续4秒(最多叠加5层)。(相当于LOL的血色之刃)

  总结:竞技场战斗激烈,节奏快速。所以高爆发就成为了ADC这种英雄的目的了。如何在短时间能打出足够伤害击杀对手,然后安然逃走回家补给才是ADC的目的。

  征服模式。

  斯巴兰克的征服模式推荐打SOLO线和ADC位置。当然或许你还可以用他来打野,只是gank效果可能就......

  技能加点主3技能,附2技能,一点1技能。有大点大。

  圈圈推荐加点 主2技能,主3技能,附2技能,一点1技能。有大点大。

  打法和思路

  征服模式下。相比来说没有竞技场那么快。需要一段时间的伐木期和对线期。然后是野外支援和小规模团战。最后才是抱团推线和终极一战。

  出装路线

  顺风出装:

  武士足具+觅心者/吞噬者的手套+行刑者+死亡使者+狂怒+大秦双刃/宿命/血炉/防装

  逆风风出装:武士足具+行刑者+死亡使者+狂怒+血炉+防装/大秦双刃/宿命

  常规出门装死亡收割+鞋子+回复品。

  第二件装备根据情况选择升级鞋子或者出觅心者/吞噬者的手套/行刑者。前两件装备的存在都是需要一定的堆叠。觅心者的价格便宜而且AD加成更高堆叠起来更容易而且附带移动速度。可是如果不慎被击杀堆叠的AD会减少一半。吞噬者的手套稍微贵一些,但是附带吸血效果,并且死亡不会掉落属性。但是堆叠起来比较困难。至于直接行刑者是在逆风的时候出的。接下来出死亡使者+狂怒提供的属性和LOL里面无尽和红叉类似。最后一件装备根据场上形势来选择。

  主动释放物品:战斗闪现/疾跑+无敌/净化/冥想

  最后的最后,斯巴兰克的1技能配合黄金之弓的分裂效果清兵效果显著。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出现主1技能首出黄金之弓的推线行斯巴兰克的打法。

  总结斯巴兰克是一个非常需要操作的ADC,他有着良好的机动性和团战资本。但是他非常需要人头来支持被动和出装备。最后最好是让你的辅助大大先手吸引伤害你在跟上。至于技能和加点以及出装方面,渐渐只是一个推荐。大家需要自己多多摸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阅读:smite ,神之浩劫,斯巴兰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