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邪恶编制者阿拉克尼,我的猎物你跑不掉

时间:2016-12-27 00:00 作者:晴天别说谎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邪恶编制者阿拉克尼,我的猎物你跑不掉

  阿拉克尼在神之浩劫里是一位非常强大的打野系神明,因为这个神明拥有很强的爆发伤害、控制以及突进能力,在线上远远没有在野区更能够发挥出他的强势,所以阿拉克尼成为了一名强大的打野神明。



  疯狂的蜘蛛造型,这种八脚爬行怪在游戏中会让玩家感受到这个家伙在线上简直就是浪费资源,去野区压制对手的发展才是正途。阿拉克尼是神之浩劫里少数对装备需求不高的神明,就算是自身没有什么出色的装备依然有超高的伤害。



  被动技能弱肉强食,这个是阿拉克尼保持这身超高伤害的基础,目标每降低5%的生命值阿拉克尼的伤害就增加一部分,这个是很关键的。在野区需要的就是快速清野,而阿拉克尼他做到了。



  1技能剧毒之咬,阿拉克尼在5秒内的下一次攻击带有额外伤害,并且对目标造成剧毒效果,同时还会治疗自己。这个技能基本上就是为了打野存在的,前期各位玩家等级低装备差在野区是很难混的,这个剧毒之咬技能不仅可以持续伤害目标还会治疗,配合被动阿拉克尼的伤害总是在不断的上升。



  2技能束缚之茧,开启技能后6秒内对同一目标造成三次攻击会眩晕目标。这个技能不管是打野还是跟其他敌对神明进行对拼,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眩晕时间随着等级的提升不断的增加,这个技能一定是要优先升满的。



  3技能蛛网之墙,阿拉克尼向着目标发射一道蛛网,神明在这个蛛网的路径上会增加移动速度,而且蛛网到了最大距离后会变成一个陷阱,靠近陷阱的敌人会受到减速效果,同时携带蛛网路径状态,敌人在移动的时候也会受到小蜘蛛的攻击。这个技能非常考验玩家对蛛网路径的掌握度,因为这个是增加抓人成功几率的优秀技能。



  大招暗夜爬行着,阿拉克尼冲向天空并增加移动速度,对目标区域进行猛扑造成范围内的超强AOE伤害。这个大招基本上就是终结对手性命的技能,用了大招要是杀不了敌人的话就实在是需要多多练习了。


  阿拉克尼本质上是一名刺客,但是跟真正意义上的刺客相比这个神明还是老老实实的走打野路线更好一些。


相关阅读:神之浩劫,邪恶编制者,阿拉克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