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神之浩劫』 北美打野效率王Weak3n 矛主奥丁打野推荐

时间:2016-0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ak3n职业选手背景:Weak3n是北美赛区原AFK(现在俱乐部改为EnVyUs)战队的打野……个人实力毋庸置疑,战队在本赛季的排名也是拿到了北美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是,Weak3n担任打野位置,却因为个人在比赛中常常出现击杀数非常低,而助攻相对较高,而被戏称

  Weak3n职业选手背景:

  Weak3n是北美赛区原AFK(现在俱乐部改为EnVyUs )战队的打野……个人实力毋庸置疑,战队在本赛季的排名也是拿到了北美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是,Weak3n担任打野位置,却因为个人在比赛中常常出现击杀数非常低,而助攻相对较高,而被戏称为“辅助型打野”!这个性格与队内的辅助incon的打法形成了鲜明的反差,incon在平时的视频中的打法则非常非常的浪,属于那种不折不扣的激进型辅助!

  奥丁技巧正文:

  奥丁在目前的版本中经常出现的位置是辅助,更多的被用来克制赫尔、嫦娥以及关羽这类具有不错的团队回复能力的神明。奥丁的劣势和优势都非常的明显,利用21连招可以让奥丁在前期打出非常骇人的爆炸伤害,而作为辅助,奥丁的控制能力显的非常不足,没有任何的硬控技能,而这非常需求队友技能的施放准度!

  21连招提供的高爆发伤害是奥丁打野的基础,而这也让奥丁打野的效率非常非常夸张,经常性的21一套收掉3鸟和双鸟!

  前期的中路支援也让奥丁非常非常的有优势,配合中单自己的21能很轻易的推掉一波兵线,接下来就直接去拿双鸟,对手也只能干瞪眼!

  打野奥丁的方式两种:出其不意的21以及先3技能减速,逼掉对手的位移技能,接着21,再接大招!

  技能点评/加点:

  打野:主2副1,大招点1点。有闪现的奥丁可以在闪现金身,3技能减速,接着21能够打出爆炸性的伤害,针对没有位移的一些坦克、法师也可以选择,直接闪现大招配合队友打出输出!

  打野推荐装备

  前两件作为打野的伤害核心装备,后续的装备主要还是提供防御和辅助为主,毕竟奥丁是一名辅助型打野,在吸收伤害和为团队营造输出空间上都做的比常规的打野要更为出色,另一方面也平衡导致奥丁的秒人能力不是很强!奥丁打野的核心还是利用21的超高效率清野、和压兵线,来让队伍掌握前期的gank节奏,从而打出优势,而到了后期也可以转成半肉来为团队吸收伤害,创造输出空间!


相关阅读: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