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SMITE> 攻略 > 正文

威武的后期输出 满月之神斯巴兰克攻略

时间:2016-01-3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导读:斯巴兰克是一个远程的物理英雄,前期出门就有很高的普通攻击伤害,所以在线上只要不越兵线,就可以很好的点对面的英雄,并且能压制对面的血线。斯巴兰克-满月之神对线思路:斯巴兰克是一个强力的后期英雄,具有很高的单体伤害,相当于一个AD输出英雄,所以前期手长,直接在线上点对面的英雄的

  导读:斯巴兰克是一个远程的物理英雄,前期出门就有很高的普通攻击伤害,所以在线上只要不越兵线,就可以很好的点对面的英雄,并且能压制对面的血线。

  斯巴兰克-满月之神

  对线思路:

  斯巴兰克是一个强力的后期英雄,具有很高的单体伤害,相当于一个AD输出英雄,所以前期手长,直接在线上点对面的英雄的话,可以很好的压制敌方的血线,并且能造成很高的伤害,让对面的英雄根本不敢上来补兵,但是斯巴兰克的自身很脆,千万不要和对面的硬拼,如果对面的近战英雄上来突你脸,你可以边往后撤边点他。

  技能解析:

  死祭之夜(被动)

  斯巴兰克在击杀任何敌对神灵时,都能永久提升他的物理强度。

  这个技能让斯巴兰克有了很强的滚雪球的能力,伤的人越多物理伤害越高,并且是永久提升不会丢失。

  裂影套索(技能1)

  在斯巴兰克开启这个技能时,他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套索在击中目标后会分裂,对目标身后的敌人造成较少的伤害(不带攻击特效)。右键可以取消掉这个技能。

  这个技能普攻的时候造成额外伤害,可以在团战的时候开起这个技能,因为在击中目标之后还会分裂造成伤害。这个技能并不是很强,所以前期不建议主点。

  剧毒标枪(技能2)

  斯巴兰克朝着前方扇形范围掷出几支标枪,每支标枪都会造成伤害。一个敌人可以被数支标枪射中,其中只有一支会造成完全伤害。被击中的敌人会中毒,持续受到额外伤害并被减速。

  这个技能在击中对方的时候造成伤害并且减速,所以在追击的时候会比较有用,并且中毒的持续性伤害也是能让丝血逃跑的敌人死亡。

  丛林之跃(技能3)

  斯巴兰克向前冲刺并跳至空中。在空中时,他向附近的所有敌人发射标枪,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受到斯巴兰克毒标枪影响的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

  这是一个AOE的伤害,并且是有一定的持续时间,在团战的时候释放,你会发现不经意之间就能收割到人头。

  黑暗极夜(技能4)

  斯巴兰克将敌人笼罩在黑暗中。在此期间,斯巴兰克的普通攻击射程和移动速度将得到提高。黑暗结束时,任何正在移动的敌对神灵会被晕眩。

  这个是一个全屏的技能,是一个很适合进行先手的技能,这个技能可以让索尔的大招没有办法进行支援,并且无法看到大地图的视野,视野缺失之后,直接让敌方英雄造成眩晕,配合己方英雄就能将对面的英雄秒杀。

本文转自52pk

相关阅读:斯巴兰克